曼茨家用中央空调:冬季制热的关键是高效除霜!

icon 2019-08-20 11:40:34
icon 0

摘要:为了节省投资,很多消费者放弃了地暖,选用中央空调一键实现生活冷暖需求

 为了节省投资,很多消费者放弃了地暖,选用中央空调一键实现生活冷暖需求。

  研究表明,制热条件下,当室外温度低于5℃,中央空调热泵机组室外机翅片经过换热,自身温度比室外温度还要低,外界空气中的水蒸气就会在翅片上结霜,影响制热效果。如果除霜不及时,冰块越积越厚,无法散热,就会缩短机组的使用寿命。

  德国曼茨家用中央空调,具备先进的智能除霜技术,可根据实际运行情况智能进入除霜模式,做到“有霜快除”,保护机组的高效运作,提高室内的制热效果。

  自动传感,精准判断除霜时机

  曼茨机组内设自动传感装置,可以同时检测室外环境温度、室内负荷状态、冷媒温度等参数,当机组运行过程中检测到室外盘管温度低于某一数值后,机组就会自动进入除霜模式,避免了因结霜导致的制热功能下降、能耗加大等一系列问题。

  除霜过程中,当室外盘管温度高于一定值或者持续除霜达到12分钟,机组也会自动结束除霜,节省能耗。

  防冷风设计,除霜保暖两不误

  曼茨室内机配有防冷风功能,当室外机处于除霜模式时,系统会自动关闭风机电机,避免冷风吹入室内,确保室内的舒适性不受影响。

  当然如果采用的是地板采暖就更不用担心了,由于地暖本身的蓄热性,主机除霜即使对水温有微小波动,室内温度也能保持非常平稳。

  空调发明的首要功能是制冷,其次才是制热。然而冬季使用中央空调,最怕的就是不制热和不化霜。曼茨家用中央空调,具有除霜及时、快速制热的优良性能,可以打破低温困境,助你实现美家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