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集成灶行业高峰论坛引领集成灶发展 浙江美大肩负重任

icon 2019-08-20 16:08:32
icon 0

摘要:“2019中国集成灶行业高峰论坛”于8月6日在苏宁易购南京总部耀世开启

 “2019中国集成灶行业高峰论坛”于8月6日在苏宁易购南京总部耀世开启,由浙江美大、苏宁易购等近50家集成灶品牌百余位大咖,共同携手发布的《中国集成灶行业发展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备受业内外人士热烈关注。

  据悉,本界论坛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协办、紧紧围绕“集成扬帆 乘风起航”主题,联合业界、学界、渠道平台与媒体,共同探讨集成灶行业的未来发展。《白皮书》的发布,也成为集成灶行业发展史上的全新里程碑。

  作为2003年诞生了世界上第一台集成灶的浙江美大而言,是集成灶研发、诞生过程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引领行业走过了16年辉煌历程。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传良出席本次论坛并,并在现场分享了集成灶行业从开创的艰难到如今取得的成就,详细分析了集成灶未来的发展趋势。

  据介绍,美大集成灶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烤箱、洗碗机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作为适于中国烹饪习惯的中国原创新型厨电新品类,突出特点是采用下排油烟系统,解决了厨房空气污染的使用痛点。同时美大还倡导全程健康的整体厨房理念,除美大集成灶外,美大相继开发美大集成水槽、美大净水机和美大鼎厨橱柜产品,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

  从集成灶的发明者美大公司所在地浙江海宁开始,全国集成灶企业数量近400家。行业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和市场开拓,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市场规模呈现快速发展,逐渐成为厨电行业的风口产品。

  《白皮书》也指出:集成灶行业的开创者和销售龙头企业——浙江美大处于行业技术和市场的前沿,作为行业标杆继续引领,为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推动产品标准体系完善,维护行业形象和竞争秩序,大力宣传推广,以及渠道和媒体平台的重视。这些是集成灶行业今后保持较好、较快、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多年来,美大始终坚持树立时尚、高端、健康的厨房生活理念,赢得消费者好评。未来,美大将会持续为消费者全面打造开放式整体健康厨房。让绿色环保与科技创新遍布厨房的每个角落,满足人们对品质生活的美好向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