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干燥呼吸不畅?,是时候安装劳力特新风系统了

icon 2019-08-20 16:15:42
icon 0

摘要:立秋过后,天气在一天天变凉,昼夜气温变化较大,同时空气湿度偏小,

立秋过后,天气在一天天变凉,昼夜气温变化较大,同时空气湿度偏小,“肃杀之气”易侵入机体,过于干燥的空气和变化不定的气温容易让呼吸道疾病发生的几率有所增加。

  进入秋季,有两大呼吸道隐患需要引起大家的关注。

  首先是过敏性疾病。这是因为秋季是过敏高发的季节,花粉和尘螨都是导致哮喘、过敏性鼻炎等过敏性疾病发生的常见过敏原,而且秋季干燥多风,利于花粉传播,草枯叶落的深秋,过敏物质大量增加,且温度利于尘螨等繁殖。

  其次是感染性疾病。众所周知,秋季昼夜温差加大,若不能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则可能受凉进而导致人体免疫力下降,从而使呼吸道感染疾病的发病机会增加。例如伤风感冒、肺炎和慢阻肺复发。因此,这两类人要及时注意做好防范,避免落入秋季呼吸道疾病的陷阱。

  秋季到来的让呼吸备受侵扰,但劳力特新风系统可以为您保驾护航。

  劳力特新风系统主要功能

  ▲实现房间空气和室外空气之间的流通、换气、还有净化的作用。

  ▲通过空气过滤、换热,让人们尽快适应季节性温度变化。

  新风系统的优势有以下几点:

  24小时循环空气

  秋季降温后,大家都会习惯把门窗关上取暖,但时间长了会觉得室内窒闷,特别对于有呼吸道疾病的人或老年人而言更是有害无利。

  劳力特新风系统能够全天24小时引入富氧新鲜空气并加以过滤,让家庭呼吸也如天然空气般自然。新风系统能够强制把这些有害气体及时排出室外,让家庭免受有毒气体的侵害。 

  且劳力特新风系统运行的过程中,每秒释放800万个/㎝³负氧离子。负离子又称“空气维生素”,有杀菌、除尘作用,同时也能提高空气质量和稀释烟草燃烧烟雾,使空气清新洁净。

  高效净化

  秋冬季节,空气污染越发严重,雾霾、pm2.5、灰尘等等袭击而来。

  劳力特新风系统采用全球顶级SHF过滤净化技术高效净化室内有害气体,PM10净化效率为99.99%,PM2.5净化效率高达99.97%,PM0.3净化效率为90.5%,让呼吸更健康,营造一个清洁舒适的家。

  静音助眠

  现代不少家庭都有睡觉时外界的噪音问题:开窗通风的话,窗外轿车喇叭、夜宵叫卖不绝于耳;不开窗又觉得闷,空气质量欠佳。

  安装了劳力特新风系统,可以放心关窗隔绝噪音,家里空气也顺畅地流通,因为劳力特新风系统采用超级双效高能转子永磁电机作为动力系统,动力输出比传统电机提高4%,在降低能耗的同时有效将噪音控制在30dB以下,静享清新世界。

  调控湿度

  劳力特新风系统除了空气净化置换功用外,还有除湿、加湿功能,让室内空气变得更优质。同时,劳力特新风系统对北方的干燥以及南方的湿冷,还有秋冬季节交替有着不同的针对性改良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