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D600一体芯净水器,宝妈必入的带娃神器

icon 2019-08-20 18:54:47
icon 0

摘要:每对父母最大的期盼,就是宝宝能健健康康地长大。宝宝的饮食安全和健康

每对父母最大的期盼,就是宝宝能健健康康地长大。宝宝的饮食安全和健康,成了宝爸宝妈们的重点关注领域。作为日常生活中必备的摄入元素——水,自然更成了重中之重关注点。市面上甚至还因此诞生了售价不低的婴儿水,但若是宝宝冲奶粉、辅食、煮粥等都用上它,怕是一笔不菲的支出。若是直接喝自来水,一想到水中含有的余氯、重金属、细菌等进入到孩子还未发育完全的娇弱器官里,就不寒而栗。

  因此,购入一台高性价比的净水器,成了不少有孩家庭的不二之选。但怎样的净水器既能满足一家大小的用水需求又能照顾到宝宝呢?相信各位宝妈能在美的最新推出的这款D600一体芯净水器身上找到答案。

  集成一体芯,滴滴纯净护宝宝健康

  D600外观小巧又简约大气,一改传统净水器庞大而不雅观的形象。让人错觉,这是净水器吗?怎么不是几根光秃秃的滤芯?说起来,这一切都要得益于美的创新科技,5合1集成一体芯,科学配比各级滤材寿命,将原本笨重的机器集成一体,高效净化每滴水。

  别看它很小巧,功能却比传统多根芯的净水器还强大。五级过滤一点不含糊,第1层PP棉,第2层碳纤维,第3层高精密PP棉,第4层反渗透RO膜,第5层碳棒滤芯,5层过滤层层把关,能有效拦截大颗粒杂质,吸附余氯及异色异味,重金属、消毒剂产物、水中细菌,高度净化水质,最终从水龙头出来的水,连宝宝都可以直接喝。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在关键发育阶段因水质不好而影响到大脑和免疫系统的发育了,为宝宝的茁壮成长打下坚实的地基。

  智能水健康,“会预警”的净水器  

  判断水够不够纯净,最直观的指标就是看TDS值,要达到宝宝直饮级别,TDS最好是小于10,这意味着,水达到了纯净水标准。但很多家庭尽管安装了净水器,还是会不时喝到TDS值超高的水。这是因为很多人往往滤芯过期了忘记换,直到水的味道变得很奇怪,才发觉要换芯了。这个时候早已不知道喝了多少天脏水了,对有宝宝的家庭来说,这是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情。

  D600的水龙头就非常人性化地自带智能显示屏,不仅能实时看到出水的TDS值,滤芯到期时还会显示“请更换滤芯”字样,随着滤芯的使用,外圈灯环逐渐熄灭,提示主人提前购买滤芯,避免到期了没法及时安装替换芯的情况。让你每天都喝得放心。

  小身材大能量,一手抱娃一手换芯

  为母则强,就像每个看似娇小柔弱却拥有巨大能量,让整个家有条不紊运转的妈妈。D600小小身材里,蕴藏着巨大能量,600G超大流量,完美保障全家用水需求。只需8秒便能接满一杯水,再也不用苦苦等水满了。宝妈也能无忧畅享纯净水,帮助体内加快新陈代谢,加速产后身材恢复。

  对大部分家庭来说,白天大部分时间都只有宝妈跟孩子待在家里,这个时候净水器若需要换芯,就比较麻烦了。D600巧妙设计了侧抽换芯,无需将机器移出橱柜,只需在侧面一抽,就能单手轻松换芯。让宝妈们带娃换芯两不误,让宝宝无论何时都能喝上甘甜新鲜的水。

  总体来说,美的D600一体芯净水器,能一机解决家庭饮水安全问题,同时又十分便捷省心。让宝爸宝妈们不用在外疲于赚奶粉钱的同时回家还要担心饮水这件锁碎的日常小事,轻松为宝宝创建一个纯净健康的成长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