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纪芬兰品牌Finlayson 诠释北欧家居风格

icon 2019-08-21 10:52:14
icon 0

摘要:1820年,James Finlayson于芬兰坦佩雷市坦默科斯基河畔建立了一家棉纺工厂

1820年,James Finlayson于芬兰坦佩雷市坦默科斯基河畔建立了一家棉纺工厂,并迅速成为北欧国家中最具影响力的工业企业之一。这家企业就是今天的Finlayson。Finlayson拥有超过十万件设计,数量之大,成为世界纺织业界中的翘楚,部分经典设计更收藏于芬兰坦佩雷艺术博物馆。

  Finlayson不断涌现出无数令人鼓舞、震撼人心的设计,影响了无数芬兰家庭,在芬兰及斯堪的纳维亚纺织设计史上有着重要地位。经过200年的发展与时代的洗礼,Finlayson已成为每个芬兰家庭的必备品。

  Finlayson不仅在北欧国家中迅速发展,近几年亦将目光投向了中国。2017年,Finlayson正式进驻大中华区市场,传递北欧人低碳、健康、简约的生活理念和芬兰独特的斯堪的纳维亚生活品味,让国人无需远赴重洋便可体验纯正的北欧家居生活。

  生活的本真是化繁为简,这不仅是中国自古以来推崇“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的体现,更是北欧家居风格的精髓所在。走进北欧家居艺术之境,你会发现:北欧家居之美,简约却极致,美的不动声色,美的浑然天成。而谈到北欧艺术,“芬兰设计”是一个不得不聊到的话题。

  “芬兰设计”这一理念源于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传统,它融合了美学、功能主义与实主义性。芬兰人热爱的设计不仅仅是美的体现,更能让生活变得更加轻松。此外,芬兰人设计注重的材质不仅持久耐用,更符合环保与生态的要求。Finlayson完美的诠释了这些芬兰设计的特质。

  200年来,凭借其对大自然的感悟、对生活方式的理解、对传统故事的诠释和对功能主义的热爱,Finlayson以设计诠释北欧家居风格,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青睐。

  目前,Finlayson已在中国香港、上海、深圳、成都、烟台等地开设了专卖店,并正在筹备更多新店。敬请亲临您身边的Finlayson门店,感受纯正北欧家居风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