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冬日取暖,有Misora地暖就够了

icon 2019-08-21 11:22:02
icon 0

摘要: 使用过水型地暖的消费者都知道,在开启供水型地暖的同时,一定也要把空气加湿器打开。

  使用过水型地暖的消费者都知道,在开启供水型地暖的同时,一定也要把空气加湿器打开。因为只有那样,才能降低自己、家人因空气过于干燥进而导致鼻子出血、上火的概率。然而,用这种方法来维持空气中水汽的含量,并不是聪明的做法。一句话,空气加湿器在长久使用后,内部会有大量细菌。即使消费者定期清理,也无法消除它们对室内空气所造成的消极影响。

  既要冬日里过的舒服,又想空气健康,应该如何是好呢?或许,采用目前最新型的Misora碳纤维地暖是个不错的选择。作为一种新型电地暖,Misora碳纤维地暖自问世以来,一直很受业界的好评。

  原因很简单,因为Misora碳纤维地暖不论是功能、质量、口碑等方面都很突出。那么,就让我们详细的了解一下Misora碳纤维地暖的优点。

  第一点:Misora碳纤维地暖地暖采用日本原装进口的碳纤维发热丝,12000根A级T700强度长丝碳纤维,一经电流通过,瞬间就能将电能转化成热能,热能转化率高达99%。细如发丝的长丝碳纤维,即使是在3500MPa以上的拉伸力下,也不会出现变形、断融、氧化等情况。材质强度是钢的7-9倍。

  第二点:轻装上阵,几多重功能于一身。Misora碳纤维地暖采用的是集成模块,EPS泡沫地板,2厘米轻量级身材,却蕴含着超强的保温性,这主要得益于EPS材料独特的封闭性多面体蜂窝结构,同时又具有一定的抗压性,拉伸性,化学性能稳定,潮湿不易霉变,干燥不易开裂。铝制金属面板,重量轻巧,导热功能好,铝材质在干燥空气表面会形成厚约50埃的致密氧化膜,因此,铝板不易氧化,且具备一定的防水性。埋线式长丝碳纤维,不额外增加地暖系统的厚底,发热效果更出色。

  第三点:远红外辐射热源,为健康加温。Misora碳纤维地暖系统的75%以上的热能能释放出远红外线,远红外线能深入人体皮下组织,引起原子和分子的震动,通过共鸣吸收,形成热反应,促使皮下深层温度上升,微细血管张开,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从而提高人体免疫力。

  第四点:使用寿命长,碳纤维发热丝的化学性能及其稳定,即使处于极端环境,也能维持其初始状态,并且碳纤维发热丝衰退极弱,50年内能持续保持高效发热状态,经久耐用。

  正是因为这些出色的原因,使得Misora碳纤维热魔方地暖一经上市,就得到了广大业主和同行的称赞。

  这个冬天,想要舒适过冬,有一个Misora碳纤维热魔方地暖,绝对足够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