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联手百大电器带来福利选购活动,近距离倾听消费者

icon 2019-08-21 11:24:42
icon 0

摘要:百年全球家电品牌惠而浦在消费者的眼中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高高在上的精英”形象

  百年全球家电品牌惠而浦在消费者的眼中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高高在上的精英”形象,但这样一个高大上的家电品牌送起福利来却是诚意满满,十分接地气。近日,惠而浦携手安徽百大电器开展的“夏日清凉节”厂价直销会在合肥市高新区创新大道与湖光路交口惠而浦中国南岗工业园隆重开启,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合肥市民到场选购家电。除了诚意满满的厂价直销优惠活动,惠而浦还为到场的小朋友们准备了DIY烘焙活动,现场活动气氛超火热,让消费者感受到了这个高端家电品牌的亲民与诚意。

  惠而浦工厂联合百大电器为合肥的消费者们准备了一场“愉悦”的购家电之旅,为大家特别带来厂价直销政策,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最为惊喜的产品,此次厂价直销会活动让惠而浦工厂着实沸腾了一次。上午不到9点钟,已经有近百名消费者来到展区选购产品。据了解,此次活动从上午8点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给消费者提供了充足的选购时间。

  此次直销活动囊括了惠而浦、三洋、帝度、格力、康佳、苏泊尔等众多家电品牌。现场导购为消费者详细介绍产品性能,耐心的回答每位消费者提出的问题,本次“夏日清凉节”厂价直销会活动正是惠而浦联合安徽百大电器对消费者的真情回馈,现场极具诱惑力的家电优惠政策直接引起了一轮接一轮的订单。

  惬意的周末,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来一场甜蜜的烘焙之旅。此次直销会活动当天,惠而浦为来到现场的小朋友准备了DIY烘焙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专业的烘焙师为小朋友们进行示范并指导。现场的宝贝们都聚精会神DIY,体验到了DIY烘焙的乐趣!

  这场优惠满满的厂价直销活动,不仅增强了消费者购买惠而浦家电的信心,也是为消费者在炎炎夏日送去了凉爽清风。下午4点,厂价直销会活动还在继续,现场一位南岗畅园的业主说道:“参与这样的活动让体验营销更接地气和亲民,再加上厂家诚心诚意的优惠团购特价回馈,让消费者在收获实惠的同时,也为惠而浦树立了良好的用户体验口碑,十分感谢惠而浦以及安徽百大电器为消费者带来的直销活动”。

  此次,惠而浦走近消费者,让人们沉浸式感受了一把百年品牌产品的魅力,标上诚意满满的价格任消费者挑选,这是品牌和市场的完美融合。惠而浦“夏日清凉节”厂价直销会活动的开展,是回馈更是感恩,感恩广大消费者对惠而浦的信赖与支持,更是为了近距离听到消费者的真实心声,在今后的发展中,惠而浦才能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以及更好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