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黑科技,万先油烟分离集成灶

icon 2019-08-21 11:36:08
icon 0

摘要:民以食为天,一日三餐、春秋四季,都离不开灶台炊具,所以油烟机的选择很重要。

民以食为天,一日三餐、春秋四季,都离不开灶台炊具,所以油烟机的选择很重要。

  如果你是追求品牌的朋友,百度中国厨电用品,万先赫然在列。

广东万先电器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厨房电器。万先电器始于1989年诞生在广东顺德,专注厨电研发30年。是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化的现代化厨卫电器企业。

  如果你是追求品质的朋友,万先集团的荣誉数不胜数。

早在1994年3月第一代油烟分离吸油烟机就获得了国家外观专利和新型结构专利。彻底改变了消费者对吸油烟机的重新认识,同时也为厨电行业开启了新的市场篇章,同年万先油烟分离技术还获得了国家权威机构颁发的技术创新奖。当别的企业还在改进技术,万先早已得到行业认可。

  现如今,更是有90%的人选择开放式厨房,并且现在智能人性化时代,这就需要能更高效的吸净油烟的吸油烟机,和更完美结构的燃气灶具。于是,集成灶诞生了!

  集成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行业里亦称作环保灶或集成环保灶。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等优点,集成灶让厨房进入了新时代。目前集成灶市场前途光明,很多厂家跃跃欲试,鱼龙混杂,所以挑选的时候,消费者务必要多了解,擦亮眼睛。

  由于集成灶集多种电器与一身,安全、健康、高效是最大的问题。

一般的集成灶不能做到油烟分离,当油烟进入集成灶内腔后用一段时间,机腔和风机叶片上就会沾满油污,使用一两年后集成灶就成为废油垃圾仓。导致电机风轮油污过重而缩短集成灶使用寿命。整机受到油污的侵蚀,零部件、电源线、等相体部机也缩短使用寿命。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市场上的集成灶用蒸汽和电加热清洗,但是根本解决不了油污累积的问题。

万先油烟分离集成灶以解决消费者问题为出发点,在进风口安置了油烟分离器,油烟在吸入机腔之前就被分离。分离过的油污不经机腔就直接进入了油杯。万先油烟分离集成灶保证机腔终身不积油垢。从而延长集成灶使用寿命,且不漏油,厨房不再有异味。

  值得关注的是,万先油烟分离技术是万先集团自主研发的国家专利技术。

除了万先油烟分离集成灶的品质过硬,现在更多的年轻人对外观要求也很高。万先油烟分离集成灶整机浑然一体,黑金钢玻璃沉稳大气,美观易清洁且耐用。外观像宝马车头,可以百搭任何装修风格。

万先开创了新品类油烟分离集成灶,历时三年研发、测试油烟分离集成灶,现已推向市场,纷纷得到行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认可与美誉。 仅七月份就有35位行业经销商达成合作。

不第一,就唯一!万先生产制造了第一台油烟分离集成灶,万先的目标是做油烟分离集成灶市场第一品牌。万先增创双第一!万先集团在浙江嵊州和广东顺德建立了两大生产基地。25条自动装配生产线,800平方米的检验测试中心,可配制各种气源的输配气中心。引入激光焊机、数控钣金成型设备、自动化物流输送系统等设备,已形成专业化、规范化、集约化、科技化的生产规模。

  万先电器凭借先进的技术,一流的质量,管家式的售后服务和知名品牌产品的信心保障,品牌倍受国内外市场的青睐,影响力与日俱增。万先将继续秉承其优良传统和创新精神,为您带来最满意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