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家里不油腻,用Shark蒸汽清洁机就行

icon 2019-08-21 15:29:02
icon 0

摘要:厨房和餐厅是油烟味比较重的地方,尤其是到了饭点的时候,地面上免不了撒一些汤汤水水

 厨房餐厅是油烟味比较重的地方,尤其是到了饭点的时候,地面上免不了撒一些汤汤水水,走起路来滑腻不说,时间久了再清理就很难弄干净。多数人在遇到这个情况的时候会选择拿块抹布沾上消毒水或者洗洁精伏地擦,气味大且需要多次反复擦洗,十分不方便。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即拖即净的蒸汽清洁机——Shark P8。

  之所以推荐P8,是因为它比一般的产品设计的更到位,能够集杀菌、除螨、消毒、熨烫衣服为一体的的多功能清洁神器。

  P8最擅长的当属拖地了,它出蒸汽的速度超级快,基本上按下开关键蒸汽就出来了,前后最多十几秒,非常迅速。而且拖把头能够0-180度之间旋转,各个角落都能清洁到。

  一边拖一边就会有120度的高温蒸汽喷出来,而且秒速干燥,不会像传统布条/胶条拖把那样湿哒哒一地留下脚印或滑倒,更重要的是可以有效地清除99.99%的细菌及100%的螨虫。

  其次,它拖把头抹布的设计也非常有意思,特别适合“懒人”。因为换拖布根本用不着用手碰脏拖布,提起拖把离地大概5公分,再按一下手柄上的按钮,拖布就自动脱落。而换新抹布也是一样,一键装卸十分方便。

  同时,双面抹布的设计延长了使用时间,基本上站着就能把地面清洁干净。

  当然了,P8的一机多用的设计不仅仅在于地面清洁,更能够进行全屋清洁。手持模式下可以搭配各种刷头和软管,无论是厨房的油腻污渍清洁、或者是对灶台、台面的高温消毒,甚至是衣服熨烫功能它都能做到!

  6米长的电线加上1米长的软管,面对家里的各种角落,几乎是可以全方位的覆盖。

  正是因为如此贴心又多功能的设计,P8渐渐地走进了大多数家庭中,相信今后Shark还会继续推出这种高品质的产品,让更多中国用户拥有理想的品质生活与家居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