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带宝贝来十大儿童家具斯堪维亚探秘北欧童话么!

icon 2019-08-22 10:45:08
icon 0

摘要:每个孩子都对自然充满无数的好奇,对童话拥有无尽的想象。

  每个孩子都对自然充满无数的好奇,对童话拥有无尽的想象。

  美好灿烂的暑假,是一段珍贵的亲子时光,可以尽情出游、玩乐、陪伴。

  您可以带孩子去感知世界,获得全新的知识与体验;您可以让孩子与自然亲近,任意挥洒童真、释放快乐。

  当然,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带孩子来斯堪维亚,这个充满无数童话的梦幻时空,会为孩子打开一扇通往未知的世界之门。何况正值斯堪维亚20周年庆典,8月10日到25日,史上低价,惊喜好礼,都在店里等着你!

  斯堪维亚20周年店庆门面图

  自1999年,斯堪维亚将欧洲高端青少年家具品牌引进中国市场,并开设中国首家青少年家具专卖店以来,就一直专心经营进口高端青少年家具,凭借着百分百欧洲原装进口的实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荣获“十大儿童家具品牌”的称号,成为了该行业的领头羊。

  我们相信,爸爸妈妈们都想为宝贝开辟一方最温馨、最安全的天地,所以儿童床大抵是这世界上最考究的床,这一点,深知“孩子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的斯堪维亚更是不敢忽视的。

  斯堪维亚Liftime基础床 让宝宝一夜好眠到天亮

  这款基础床,选用世界上先进的零甲醛UV漆涂层工艺,面漆是“可以用来喝的环保漆”,不含甲醛或苯、酚类及铅、汞、铬等有毒化学物质,是真正可以让孩子啃咬的家具;更神奇的是,它富有奇特的变化功能,可以变换出上千种造型,陪伴着孩子一起成长,将创造的种子根植在幼小的心田。

  斯堪维亚Liftime帐幔床 满足宝贝的小公主梦想

  这款帐幔床的诞生,或许就是为了圆孩子的公主梦吧!

  精美绝伦的高档纱棉帐幔活灵活现地演绎出欧洲公主的梦幻天际,漫画般的设计风格、奇妙卓绝的想象,让其拥有着浓郁的异域风情,色彩明快、镶边极其讲究,宛如置身于童话之中。

  斯堪维亚Lifetime树屋床 打造专属孩子的乐园

  天然环保的实木、精湛的制作工艺、天马行空的设计,让斯堪维亚的这款树屋床成为经典爆款,备受瞩目。

  质量、安全、环保三重保障,使其最大限度发挥原木设计灵活性的基础上,无限地开启了孩子的想象力。而且这款树屋的绳梯下方有73厘米的空白区域,妈妈们可以在这里添加一个床垫、窗帘、底架搁置、抽屉和橱柜等物件,营造一个具有别样风情的小空间;也可以用来存储,放宝贝的玩具、衣物、书籍都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当然,除了丹麦青少年家具Lifetime(拉芙塔),斯堪维亚旗下还有:德国功能书桌Moll(摩尔)、意大利定制青少年家具Acetumidei(托米德)、意大利奢侈品牌Altamoda(阿尔曼达)等国际知名儿童家居品牌。产品获得蓝色天使认证,德国TUV/GS认证,红点设计大奖,AGR德国背部健康协会认证,CARB美国加州环保认证欧盟EN747,EN71强度检测认证等权威认证荣誉。

  斯堪维亚所获资质认证

  暑假都快结束了,斯堪维亚20周年庆的活动也已过半,你还不带宝贝来斯堪维亚探秘北欧童话么?

  多款经典产品温情献礼周年庆,超给力的年中大促,2-5折的超高品质尾货抢购,床垫专享6折优惠,朋友圈集赞可抵现金,还在等什么,来斯堪维亚,用史上低价为孩子的装饰梦想买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