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有道新房极速营销助推开发商卖房速度提升50%

icon 2019-08-22 12:04:37
icon 0

摘要:如今已经8月,2019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这一年中,国家政策屡次推出对限房、限贷政策的密集调控

    如今已经8月,2019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这一年中,国家政策屡次推出对限房、限贷政策的密集调控,以及明确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更是意外加速推动了2019新房销售遇阻新局面的产生。

  事实上,自 2016 年以来,银保监会、证监会和发改委相继出台各种函、管理办法和指导意见,其基本目的相同,都是为了控制资金过度流入房地产企业。也因此,导致当下信贷紧缩、地产企业融资难、前期存量债务的集中到期等诸多原因,各地房企不得不在提升新房销售速度上面打主意,以便快速回笼资金。

  然而,随着国家房价调控等各种因素,全国各地房价一定程度上有所下跌,观望者增加,房地产市场也似乎进入了一个趋于稳定的状态,楼市低迷,新房成交量下降,竟是让房地产销售业行业普遍叫苦不迭:卖房难!

  是真的卖房难么?是的!房企压力增大是显而易见的。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升级加码、市场受众的更迭,房产领域正面临着业务收缩的发展困境,"租购并举"、"房住不炒"等多项管控措施使得房产行业去库存压力更加严峻。

  也正是在此形势下,房有道的横空出世,可谓恰到好处、应运而生。这家成立于2016年的企业,一直专注于中国新房渠道快营销。历经四年多的发展蜕变,房有道前后与50多个品牌开发商建立合作关系,承接项目40多个,强力覆盖2000万精准客户,实现签约合作渠道6000多家、50万房产经纪人、10000余家线下门店。

  房有道不忘初衷,一直秉持开拓进取、不断突破、不断创新的精神,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独树一帜,始终引领行业发展风向。"速度提上来,才能活下去,让开发商卖房速度提升50%",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房有道的发展目标和发展使命。

  为此,房有道研发开创线上客源、线下渠道以及金融创新的链接模式,首创的租售、招商、管理运营为一体的商业街区模式,自带酒店品牌的公寓租售模式,更是成为其解决各类物业类型快营销的核心驱动力,从而实现以其快思维、快方法、快行动,极速营销的操作手法,一举重构房产交易生态,经手楼盘做一个"爆"一个!

  房有道中国已服务全国众多地产一线品牌,如万达、万科、绿地、海伦堡、保利等知名品牌地产逾50多家,经手楼盘百余个,在业内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在未来,房有道必将持续极致服务营销各个环节,实现客户、项目、渠道多方最大共赢,真正做到:速度提上来,才能活下去,卖房速度提升5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