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宸优品生鲜无人超市 深受年轻群体消费者欢迎

icon 2019-08-22 13:19:51
icon 0

摘要:恬宸优品生鲜无人超市 ,传统菜场和自助生鲜售货柜的较量。互联网冲击了很多行业,在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让很多传统的商家苦不堪言。

  恬宸优品生鲜无人超市 ,传统菜场和自助生鲜售货柜的较量。互联网冲击了很多行业,在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让很多传统的商家苦不堪言。最近互联网也开始进军生鲜行业,传统菜场和生鲜自助售货柜开始较量。在结合了互联网功能后,生鲜生鲜智能柜不仅具备了基础的销售功能,同时兼具了多项社会服务功能,更令人生畏的是 ——他们正在加速标准化推进,越来越多区域正实现标配,更为重要的是他们与消费者的距离甚至不超过200米。

1

  恬宸优品生鲜无人超市 ,传统菜场和自助生鲜售货柜的较量。互联网正持续深刻的影响着消费者,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互联网正日益颠覆着消费者传统生活模式和消费习惯,生活服务业也开始进入“新智慧”时代。而这种变化也促成了一种新业态的发展,由生鲜自助售货机引发的革命悄然闯入人们生活。

  设备温控已经达到4-12摄氏度之间,结合低温冷藏箱,无论新鲜蔬菜和鸡蛋、水果、水产品、或其他肉制品均已可以支持销售。同时由于设备配备了包含微信、支付宝等在内的移动支付手段,消费者在整个购买过程中几乎是全程无障碍。有消费者、有需求,生鲜自助市场的发展从目前看来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恬宸优品生鲜无人超市 自主研发生产智能无人微仓店系统、生鲜无人售货系统、自主开发半成品菜技术。自主运营生鲜电商平台的同时,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一站式生鲜新零售解决方案。易购智能科技自主研发的无人售货系统,包含了多种识别方式:重量识别、RFID识别、视觉识别、人脸识别等,适用于全品类产品销售。

  恬宸优品生鲜无人超市 仅需通过手机就能选购郊野新鲜食材。不仅配送快、价格低,同时在安全性和便利性方面也远超传统超市大卖场,深受年轻群体消费者欢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