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奢生活,从晾晒开始

icon 2019-08-22 15:32:55
icon 0

摘要:时下的年轻人都在谈论“轻奢主义”,轻奢不只停留在物质上的追求

  时下的年轻人都在谈论“轻奢主义”,轻奢不只停留在物质上的追求,一杯星巴克咖啡,一个包包,一条的项链>轻奢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对精致、舒适、自在的生活体验更高的追求。

  对我而言,在工作繁忙之余,能在阳台享受片刻宁静也算一种轻奢的享受。拥有一个大大的阳台,上面种几盆长青的绿植,简洁舒适的布置,当阳照过来是如此的惬意。在微风悠扬的午后,泡一壶茶,坐在阳台上,或听曲或观景,灵魂释放之处,颇有“闹中取静,忙里偷闲”之态。

  迎合现代人对生活精致的追求,顶固闪晾晾衣机多年来不断创新,倾力打造一批轻奢时尚的智能晾衣机,为的就是让人们能够享受到智能便捷的科技生活,享受阳台的惬意生活。

  阳台小空间,乐享惬意的生活

  一个家,最让人心旷神怡的地方,莫过于阳台。在我精心布置的阳台中,没有繁杂堆积的杂物影响我的心情,也没有空间拥挤带给我的压迫感,更没有晾晒衣服不便利的困扰,在这里,一台晾衣机、一套小茶几,几盆花草装饰,让我可以尽情享受午后慵懒的阳光,品着茶,看着书,嗅着清香融入到自然的美好中,无需奢侈繁杂装饰,自可享受轻奢的生活体验,享受惬意的美好时刻。   

  晾晒科技,智享便捷轻生活

  科技一直颠覆着人们的生活,智能产品带来的便捷奢侈的生活享受,就像戒不掉的咖啡因。以往相互推托的晾衣家务,现在已经变得轻松多了,轻松一按,晾衣机自动升降,从此不用反复的弯腰举手动作。顶固闪晾晾衣机DM35系列创新的环形结构,更有别于普通晾衣机,创新技术实现衣服动态晾晒,让衣服转着晒,让衣服多了些阳光的味道。风干烘干的功能和紫外线消毒功能也解决了以前衣服不干而引发霉味的晾晒难点。智能晾衣机的使用,是我一天生活中美好的开启,高质量的生活细节,不仅带给我惬意的生活空间,还精简了生活杂事,便捷轻生活的美好,如此简单的轻松享受。

  上层轻松晾晒,下层精致生活,让我的阳台空间延伸出生活的情趣,在这阳台上光彩交错的斑驳间窥见小资轻奢的生活格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