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对空气多么挑剔,卡萨帝总能主动满足你

icon 2019-08-22 18:08:52
icon 0

摘要:回家一推门就想感受到凉爽、在家里想要空气一直保持清新、想要空调吹但又不能直吹、睡觉的时候希望不冷不热刚刚好……

  回家一推门就想感受到凉爽、在家里想要空气一直保持清新、想要空调吹但又不能直吹、睡觉的时候希望不冷不热刚刚好……对于家里的空调,一家人总是各有各的想法。那么,有没有一款空调,能让所有人都感到舒适呢?

  8月22日,卡萨帝用户体验会在上海举办。现场,来自全球范围内的6家认证机构同台,为卡萨帝中央空调颁发了8项品质认证:只需一套卡萨帝中央空调,就能同时享有德国品质、节能、智能、体感舒适等高端空气体验。通过智慧AI科技,实现自联网、自监控、自舒适,即使不动口、不动手,也能主动服务于人。

  打造高端空气体验

  日前,《2019上半年中国中央空调市场总结报告》正式发布。数据显示,与2018年同期相比,2019年上半年家用中央空调市场首次出现负增长,这也是家用中央空调行业首次“半年考”不及格。但高端机却增速不减,卡萨帝中央空调增幅最为明显,市场增长率达到45%以上,远超传统意义上的日系豪强。

  据统计,全国有197万高净值家庭,且逐年增加,这些家庭更愿意尝试高端、新鲜的体验。在线上线下的咨询中,恒温恒湿、出风柔和、智能等功能已经成为了热点。卡萨帝中央空调率先推出指挥家中央空调,凭借除湿不降温、微风体感、智慧AI等差异化优势,成为行业下滑中的一匹“黑马”。

  主动服务的场景优势

  以中央空调的舒适性为例,在南方城市或沿海城市,开空调除湿会降温一直是用户的抱怨点。卡萨帝中央空调却可以单独调温度,实现除湿不降温。而且冬天还能加湿,用户买一台中央空调,相当于购买了空调、除湿器、加湿器三台产品。

  此外,卡萨帝中央空调还能在达到设定温度后自动关闭导风板,通过1314个小孔吹出微风,用户感觉凉爽却吹不到冷风,孩子和老人都能放心用。像语音控制空调开关、调节温度,智慧AI模式下空调可自己判断、自调控等功能,更是越来越受到用户青睐。

  消费市场的变化,用户需求的升级,创造了新的风口和新的行业机会。过去,一度空白的高端家用中央空调市场,也随着智慧升级的浪潮逐步形成规模。在“智家云”的战略布局下,卡萨帝中央空调率先落地智慧场景,不仅推动了用户生活方式的高端升级,也引领着行业的高端转型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