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把控生产环节,打造FLEXA(芙莱莎)质量

icon 2019-08-23 10:43:57
icon 0

摘要:儿童家具的质量,一直是家长们关心的重点。无论是在大型商场,还是网络平台,儿童家具的销量都在逐渐走高

儿童家具的质量,一直是家长们关心的重点。无论是在大型商场,还是网络平台,儿童家具的销量都在逐渐走高,因此一些想要快速获得收益的厂家常常无视儿童安全,以单一的款式、低廉的价格和虚假的宣传来吸引消费者购买。丹麦儿童整体家具品牌FLEXA(芙莱莎),致力于为孩子们打造优质的儿童房。面对行业乱象,FLEXA(芙莱莎)坚持以高品质打动消费者!

  高品质来自于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对于各个生产环节的严格把控,为了打造FLEXA(芙莱莎)质量, FLEXA(芙莱莎)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标准,并对员工进行培训,以确保他们能够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

  一件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从选择原料开始,就是一场淘汰赛。原料的尺寸、含水率,裂痕、树节等等都是考核的标准。FLEXA(芙莱莎)选用了北纬高纬度地区可靠林地的树木,这里的树木树节较少,纤维结构更好,使得FLEXA(芙莱莎)质量有了基础的保证。

  接下来的生产环节,是否遵照设计图纸、上漆是否均匀是关键。FLEXA(芙莱莎)是来自北欧的儿童家具品牌,在设计上兼具美观与实用,是否遵照设计图纸关系着消费者对FLEXA(芙莱莎)的第一印象。而涂层工艺更是FLEXA(芙莱莎)的优势,FLEXA(芙莱莎)采用了欧盟认证的环保uv漆,当儿童与FLEXA(芙莱莎)接触时,家长能够更放心。

  在产品离开工厂前,还要经过严格的检验,确保包装内的部件、符合图纸和质量检测标准。此外,FLEXA(芙莱莎)还加入了TUV测试,工作人员会模拟真实使用场景,确保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经过各个环节的洗礼,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才能够以高品质的状态出现在消费者的视线。FLEXA(芙莱莎)质量正是在这样一个又一个严格的生产环节把控中得以实现。高品质的儿童家具能够更长久的陪伴儿童成长。

  不仅如此,FLEXA(芙莱莎)还通过设计提高儿童家具的实用性,让FLEXA(芙莱莎)质量在时间和空间上都得以扩展。FLEXA(芙莱莎)将可移动定制的理念应用于儿童家具的开发,让儿童家具能够根据孩子年龄段、身高的变化及成长需求的变化而变化,从而满足孩子从婴幼儿到青少年成长过程中每个阶段的需求。

  在FLEXA(芙莱莎)看来,产品不仅需要美观,这些产品存在的意义是创造一个适合儿童成长的安全环境,让孩子们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