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市场需求 崇艺收纳整理为生活带去便利

icon 2019-08-23 12:06:17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阳光中的紫外线有杀菌的作用。所以在多种晾衣服的方式里

众所周知,阳光中的紫外线有杀菌的作用。所以在多种晾衣服的方式里,人们更倾向于借助阳光晾晒,可以给衣服杀杀菌,消消毒。然而,就算是大晴天我们也不能保证时时刻刻都能追得上阳光的脚步。这个时候如果拥有一个可以移动的落地衣架,就能让衣服随时随地享受到阳光的沐浴。所以崇艺收纳整理品牌立足实际需求,推出了多款可移动的落地衣架,为人们的生活带去了便利。

崇艺移动落地衣架不同于普通衣架,它独特的设计将晾、晒、收纳三种功能结合了起来,为家庭的收纳整理带来了新方式。为了解决高处挂衣不方便的问题,崇艺将衣架设计为落地形,美观的同时也方便了衣服的收纳,随取随放,不用借助撑衣杆就能轻松搭衣。在衣架的底部,崇艺特意增加了置物架的设计,用于小件物品以及鞋的摆放,使得空间得到了合理利用。在衣架的两侧,设计了挂钩,可以轻松挂上包包、帽子,为了防止滑落还增加了防滑球,充分利用了空间。更值得一提的是,崇艺在衣架中增添了滑轮设计,四个万向轮能够360度旋转,无论是想让落地衣架在客厅当作装饰、在卧室收纳衣服还是在阳台晾晒衣服,随时随地带去一物多用的享受。

(崇艺收纳整理推出的可移动落地衣架)

想要衣架能为生活带去更大的便利,除了注重设计以外,还要考虑产品的质量。崇艺在产品质量的把控上非常严格,精选高品质加厚碳钢为原材料,承重能力强并且不容易生锈。在材料的切割上,利用先进设备数控切管机,进行切割,每段管材的尺寸误差不超过1mm。衣帽架采用的是加粗加长的横梁,涂层经过抗氧化处理,不怕晒,晒不怕。衣架的焊接部分采用国家免检焊丝,由高技术焊接人员进行操作,确保了焊接部分的美观和稳固。崇艺在每一个移动落地衣架出厂前,都要经过多道承重测试和质量检查测试,保证产品质量,为便利的家居生活助力。

(崇艺收纳整理推出的可移动落地衣架)

衣物因受到阳光的充分滋润而变得更加柔软,也给人们带来更舒服的穿衣体验。崇艺收纳整理将可移动的落地衣架带入大众视线,让衣服“跟”着太阳走,享受便利的居家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