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大势来袭 五十家科技创新赋能品质体验

icon 2019-08-23 14:26:12
icon 0

摘要:谈及5G,可以说是2019上半年的“重头戏”,5G技术在各行业不断被提及

 谈及5G,可以说是2019上半年的“重头戏”,5G技术在各行业不断被提及,不仅让人们看到了智能科技带给生活的美好,而且也让传统产业被“赋能”,产生了转型或创新的驱动力。家居作为与民生息息相关的产业,近几年也涌进了“智能化”浪潮之中,智能家装成为大势,从而让一批以智能技术为核心优势的家装企业受到青睐。“五十家”作为近几年在智能家装领域迅速成长起来的“黑马”品牌,正在不断以智能科技创新提升消费者家装品质体验。

  “未来没有智能家居的房子只能算是毛坯房。”作为率领“五十家”走出来的“当家人”——陈卫这样表达对智能家居发展前景的看法。

  强强联合“智能+”,全案服务更具品质

  正如“五十家”CEO陈卫所言,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在去年超过1700亿元,巨大的市潜力亟待挖掘。对此“五十家”充分发挥企业自身所拥有的全案家装优势,将精准工艺、设计创新以及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等与智能家居相结合,使得全案服务更具品质。与此同时,“五十家”以寻求优秀合作伙伴的方式是实现强强联合“智能+”的服务。

  今年5月份,“五十家”举办了“质享LIFE  智享HOME——五十家全案家装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五十家”与华为、南京物联达成了智能家居深度合作,宣布要携手发力装修行业智能家居市场,完善了“五十家”全案家装的产品体系,大大提升了用户对品质家的装修体验。此外,为了加速智能家居落地,三方还联合推出智能家居畅享包,包括智能门锁、智能开关、网关摄像头、红外转发器等智能家居产品,在全案产品的基础上,提供可实行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使智能家居产品真正走进了用户家里。

  智能科技“加持”,APP一键搞定

  除了与优势资源联合,“五十家”深刻洞察现代都市人群的行为需求,移动智能科技的发达,让人们习惯了“一部手机在手”的生活模式,家装消费更是如此。相比耗时耗力的传统家装形态,“五十家”借势智能科技,通过潜心研究推出家装APP来“加持”服务,让广大消费者能够足不出户或不耽误工作就能一键搞定爱家的装修。

  据了解,五十家推出的“爱家”手机APP可以做到随时随地远程管控装修进程,能够24小时工地直播,即便有突发状况也可及时沟通。此外,业主也可以通过APP进行进度查询、订单状态查询;全程数字化,无需到现场。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的家装需求也发生了巨大变化,“五十家”作为家装行业的“进发军”, 正在顺应智能科技潮流,通过一站式的全案家装实力不断创新服务品质,未来或将成为年轻主流消费人群的家装新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