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清洁专场1元秒杀,最让人惊艳的竟然是它

icon 2019-08-23 17:33:52
icon 0

摘要:米家MIJIA“世界清洁日”专场8月26-28日火热来袭,活动优惠空前,包括爆款整点1元秒杀、预售定金7倍膨胀、抽奖赢千元扫地机等,更多优惠在小米有品清洁专场等着你。



  米家MIJIA“世界清洁日”专场8月26-28日火热来袭,活动优惠空前,包括爆款整点1元秒杀、预售定金7倍膨胀、抽奖赢千元扫地机等,更多优惠在小米有品清洁专场等着你。

  据了解,本次活动涵盖了空气净化类产品、以及地面清洁类产品。预售已于即日开启,8月23日-25日定金50元抵350元,预付定金,正式活动期间8月26-28日即可抵扣350元,空净、扫地机等爆品均参加。

  活动正式期26日-28日更是多款爆品直降,至高立减400元。其中整点1元秒杀也将在此期间持续3天,每日五场,诱惑十足。

  活动最引人瞩目的一定数“锦鲤抽奖”莫属,23日-28日,每人每天可参与三次抽奖,转发朋友圈还可追加抽奖1次,有机会赢千元扫地机。

  在此次的活动现场,除了空净和吸尘器外,还出现了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就是米家日前上线的智能除菌加湿器。

  据悉,米家智能除菌加湿器在传统加湿器的基础上做到了UV紫外线杀菌净化水质、大口径易清洗无可藏污垢的技术,一经上线爆售1万台,可谓是实至名归的爆品。

  日常用来加湿的自来水难免有细菌,水箱内放久的水也会滋生细菌,而米家加湿器创新水路UV-C杀菌区,每一滴水进行雾化前都先经过冷阴极高强度紫外线光照杀菌,破坏细菌DNA致死,实现360°净化,保证水源干净,释放出来的水雾更安全放心,特别适合母婴人群使用。

  拥有4.5L大容量持续加湿、自动恒定人体舒适湿度,其研发团队还发明了新型实用专利电动降噪阀技术,让加湿器接近静音运行,悄然滋润不打扰。

  此外,米家加湿器还接入wi-fi,可通过米家app远程遥控及小爱同学语音控制。无需走动,只需动动手指或者说一句话就能轻松控制雾量、开关等。

  8月26日-8月28日期间购买,只需249元,承诺保价60天,买贵退差。

  据了解,小米米家是小米旗下的智能家庭品牌,米家品牌的三项使命,做生活精品、做AIoT智能化、做“高端产品、大众价格”。旨在给消费者带来集可靠品质、优良设计、合理定价于一身的智能家居产品。

  这次小米“世界清洁日”促销力度可谓前所未有,定金预售膨胀7倍+整点1元秒杀等多重诱惑,正是入手心仪产品的最好时机,预售已于23日开启,快来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