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清洁难题,用Shark吸尘器一机搞定

icon 2019-08-26 15:09:50
icon 0

摘要:家中的卫生死角有很多,不管是地毯的微尘还是沙发底部的碎屑,

  家中的卫生死角有很多,不管是地毯的微尘还是沙发底部的碎屑,特别是有些隐藏在看不见角落的隐蔽垃圾,想要彻底清洁,就要用对方法。面对这种情况,用Shark(鲨客)S9折叠吸尘器可以很好地解决清洁难题。

 替你弯腰 方便收纳

  Shark S9折叠臂的设计对于腰不好的人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友好了, 推杆可以进行0-180度,使用起来非常灵活,当弯折到90度时,它可以轻松伸到床底、沙发底、桌子底去吸隐藏在家具底的灰尘,不需要你亲自弯腰趴在地上去清洁。180度对折时,它可以站立在地上,不用担心不小心碰倒被砸伤, 也方便收纳更省空间。

  双刷双驱  一机多用

  Shark折叠吸尘器S9另一个引人注意的是它的双刷头设计。S9巧妙的将软毛刷硬毛刷相结合,硬毛刷能够深层抓取颗粒物,而软毛刷的强力吸附则将微尘一吸而尽。这样不用切换刷头,不管是地板还是地毯的材质都能一键搞定。双刷双驱清洁更彻底。

  Shark S9不仅有实用的外表,更有个强大的“小马达”,其转速高达86000r/min。如此强劲的动力不仅能够吸除平日的灰尘,还能够针对床品、沙发等进行除螨,搭配电动床吸使用除螨率高达99%,四重过滤系统可拦截小至0.1微米的微尘,能够有效避免因粉尘、螨虫带来的皮肤过敏问题。

  此外,S9的配件非常齐全,光是可替换的刷头配件就有5种,满足全屋的清洁需求。

  总体来说,Shark(鲨客)S9折叠臂吸尘器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家用吸尘器,很多人性化的贴心设计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更得心应手。比如刷头上的LED灯能够轻松照亮地板上的灰尘,可拆卸的双电池设计能够边实现不间断续航,一键开盖的尘盒设计不会弄脏双手,并且主机的多重过滤层也让人更放心。要说吸尘器哪个品牌好,我推荐来自美国的清洁专家Shark!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