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购买清单:搬进新家前,这些家电值得入手!

icon 2019-08-26 16:37:17
icon 0

摘要:坐标帝都,前段时间装修完房子,一直开窗通风到现在,屋里感觉异味散差不多了

  坐标帝都,前段时间装修完房子,一直开窗通风到现在,屋里感觉异味散差不多了,着手添置生活家电,为早日搬进新屋做最后的准备工作。下半年京东的815品牌日和天猫品牌狂欢日,促销节日还是有很多,赶上促销有些电器可以便宜不少钱呢。我家的户型是二室一厅,86平的房子不算大,如果购买太多、体积太大的电器占地方,会让空间更加局促。所以,和老公商量后,我们置办的计划是:①以实用型为主,非必需品能不买就不买;②体积小巧精致、节省空间;③家电尽量和我家的装修风格搭配,不能显得太突兀。

  (1)冰箱:美的双开门冰箱BCD-520WKM(E)

  推荐指数:★★★★★

  选美的最重要原因是性价比。这款双开门冰箱采用新风冷技术,提高湿度提高保鲜能力,食品不容易变味。冷藏和冷冻是两套独立的冷风系统,广告宣称可以有效防串味,而且不结冰,实用性高。日常使用后发现,串味结冰确实都所言非虚。

  (2)洗碗机:西门子(SIEMENS)SK23E210T洗碗机

  推荐指数:★★★★★

  吃完饭怕洗碗,每次都是我和老公相互推脱,买了这款洗碗机,使用了几次后,我发现,只要是油腻的盘子,难以清洗的油烟滤网,都能很轻松的洗干净,但是对于平时需要用钢丝球刷的,洗的没那么干净,整体也不影响。节省时间,真的是一件超值的懒人必备神器。

  (3)集成灶:美大(MEIDA)飞天集成灶1301

  推荐指数:★★★★☆

  装好了,还没有开过火做饭,不过排烟功能的吸力确实给力,老公抽了一支烟,烟雾全被吸走了,不跑烟。烧了水,燃气灶的火力大小调节精确,火候容易掌握,当然,烧开水不需要怎么控制火候。抽油烟机,燃气灶、电蒸箱融为一体,满足各种烹饪需求。

  (4)扫地机器人:石头(roborock)2019新款T60扫地机器人

  推荐指数:★★★☆☆

  床,沙发底下积了很多毛发、絮状物、灰尘,而且特别难清理,以前用扫把清理,长头发丝容易缠绕,絮状物容易到处飘,总是难以清理干净。石头扫地机器人能自动倒转刷头,有这个功能,不用担心长头发丝缠绕了,这个设计蛮合理的。搭配虚拟墙使用,识别度也很好。就是有品的虚拟墙略贵,一米等于某宝两米价格。

  (5)洗衣机:松下(Panasonic)滚筒洗衣机XQG100-EG130

  推荐指数:★★★★☆

  买松下洗衣机,主要是因为去年我给父母买了一款,他们都说非常好用,我也就直接买了,相信老牌日企。洗衣机内桶大,像被罩、床单大件物放进去洗,可以充分地舒展,翻滚搅拌空间充足,漂洗衣物更加干净,还带干衣功能的。唯一缺点就是新机子,有塑胶味,特别是干衣服的时候。

  (6)吸尘器:戴森(Dyson) 吸尘器V8 FLUFFY

  推荐指数:★★★★☆

  扫地机器人只能解决日常最普通的打扫,对于地毯、沙发、以及墙角这种清洁难度高的需求,戴森可以非常完美的应对。而且戴森吸尘器标配的不同刷头,加上无绳设计,打扫车内空间也非常方便,简直就是一个多面手。最值得一提的是,长绒地毯深处难以被扫地机器人清理到的粉尘毛发垃圾,V8也可以吸的非常干净。

  (7)空调:格力京逸(GREE)壁挂式空调挂机KFR-35GW/DbD3

  推荐指数:★★★★★

  好空调,格力造。我就记住了这一句,哈哈,不过说实话,格力的空调确实给力静音节能,晚上安心睡觉。北京七八月份的天,晚上简直是烘烤模式,不开空调根本无法入睡,空调开一晚上,节能省电hei重要。

  (8)净水器:小米(MI)小米净水器600G

  推荐指数:★★★★☆

  说实话,小米的设计风格非常对我这个颜控的胃口,简洁白净,也不怎么占地方,打开出水龙头还会闪蓝灯。且可以连接米家APP,App上可以查看水源质量和滤芯寿命,用一段时间看看是不是变健康了吧~

  (9)空气净化器:LIFAair LAF200 + LA500

  推荐指数:★★★★★

  解决室内空气问题是我在家电这块预算超出最多的。最开始因为是新房子,虽然开窗透气有一段时间了,但还是担心有甲醛和TVOC各种有害气体,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于是打算上个新风机。经过老公的多番对比研究,给我推了这个芬兰品牌。说LIFAair在芬兰三十多年,芬兰国立医院、北京的水立方啥的都是用的他家的新风系统,于是我才放心付款了。

  不得不夸一句,人家这个施工过程真的是无尘,售后态度好的一个极致。在客厅装了新风机,因为房子户型小,一台新风机风量足以覆盖整个房子,这样,等到北京进入冬季,我就不用担心雾霾了。他家的新风机也太好看了,最主要是他家的净化器更好看,于是,我又追加了预算买了台净化器放卧室,因为,真的怕甲醛,净化器除甲醛比新风还是更有效和针对性的。

  简洁北欧风,监控器是分体的,随意摆在家里。晚上静音模式基本无干扰,调风量除了可以手机、app/监控器,还可以在机器上出风口滑动画圈圈,好玩!



  监测器显示的甲醛是0.01,好吧,新房果然不可能是0。pm2.5是16,怀疑它的准确性,让老公抽了一根烟,pm2.5瞬间上升到500多,监测器很灵敏~

  (10)加湿器:亚都(YADU)纳米无雾加湿器SZK-J030

  推荐指数:★★★☆☆

  对加湿器没有过高要求,静音无噪,操作简单,没有指示灯造成光污染就ok。使用后,原先干燥的房间,感觉空气湿润,呼吸自然,整个人就舒服多了。

  这些都是我精挑细选,比了又比,才决定下单的。光是对比到购买,就花了两周时间,毕竟家电的换新频率不能太高,一旦买了至少要用好几年,所以就想着多费点心思尽量一步到位。

  小伙伴们如果看中了,不是非常着急用,可以等等双11,毕竟双11剁手节优惠力度还是很大的。顺便说一句,双十一感觉比618力度要大很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