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利亚灯饰坚持 “每一盏灯都是艺术品”

icon 2019-08-26 18:30:02
icon 0

摘要:“生活艺术化”的潮流悄然兴起。作为“艺术生活化”概念的相对面

“生活艺术化”的潮流悄然兴起。作为“艺术生活化”概念的相对面,在当下高雅艺术与大众艺术界限日渐模糊的情况下,社会中陆续出现了前卫的服饰、讲求交互美感的科技用品等事物,人们生活中的点滴也开始追寻艺术的加持,其所蕴含的艺术性逐渐为人所重视。在这之中,灯饰作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成员,在与艺术的结合中竟多了几抹“工艺之作”的色彩。

“如此潮流着实令人感动。”格利亚灯饰的负责人朱先生曾表示。“事实上,我们从始至终都是怀揣着制作工艺品的心情来制作每一盏灯。如今,我们的坚持终是获得了认可。”

据悉,格利亚灯饰则是隶属于深圳市利华工程照明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灯饰品牌,自成立起就致力于打造并挖掘灯饰中的艺术性。作为品牌新潮前卫的艺术设计风格与精益求精品质保证的集大成者,格利亚蓝色蝌蚪艺术吊灯曾在推出时掀起轩然大波,一度成为现象级产品。

(格利亚灯饰 蓝色蝌蚪艺术吊灯)

“这款灯能够获得成功,也许离不开它的艺术性,我们坚持其来源于设计,体现于外观,蕴含于细节。这也是我们具体进行设计时的核心思路。”关于蓝色蝌蚪艺术吊灯的设计理念,格利亚灯饰的设计师曾表示。“对蝌蚪元素的使用是我们的首要考量,也是这款灯饰设计的出发点。作为生命开始阶段的象征,蝌蚪能够在某种程度上给人以一种生命的律动感。”

在外观构成方面,格利亚灯饰这款蓝色蝌蚪艺术吊灯在铁艺支架的支撑下,由无数人工吹制的蓝色玻璃蝌蚪状灯管向中心汇聚所成。它们大小参差、深浅不一,错综复杂地“纠缠”在一起,将生命的张力以极具戏剧性的方式展现得淋漓尽致。远远看去,玻璃工艺以某种近乎“疯狂”的模样展示出来,与后现代艺术风格不谋而合。

(格利亚灯饰 蓝色蝌蚪艺术吊灯)

而灯饰的细节方面更是令人感叹,每一个蝌蚪状玻璃工艺上均制作有自头部出现,逐渐于尾端淡去的横条型纹理,如此设计进一步提升了灯饰的设计感与精致感,在多点光源的辅佐下,光影斑驳,灯光仿佛在玻璃上流淌,而一只只蝌蚪就像是在光芒中“游曳”。

光影之间,流光若水,我们又何尝不能称它为一个叹为观止的“艺术品”。在“生活艺术化”之风的吹拂下,格利亚旗下艺术灯饰所蕴含的种种文化,终将展现于世,大放异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