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社交电商 英国IAM受邀参加“嗨不停”全球发布会!

icon 2019-08-27 09:57:00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24日下午嗨不停社交电商平台全球发布会于浙江省温州天豪君澜大酒店成功举办

  2019年8月24日下午嗨不停社交电商平台全球发布会于浙江省温州天豪君澜大酒店成功举办,澳亚卫视、香港tvb、湖南卫视、星空卫视、爱奇艺、优酷视频、中国蓝TV、凤凰网、中国网、海峡网等数十家主流媒体对本次发布会进行了全程现场报道。

  原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刘卓维、德力西集团高级副总裁胡成虎、正泰集团总裁朱信明、荣氏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荣克敏、人民电器集团董事长郑元豹、温州旅游局局长朱云华、英国IAM集团首席品牌官田振等各界精英参与了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嗨不停社交电商平台全球发布。

  圆桌会谈发布会后半程,一场圆桌会谈成为焦点。嗨不停创始人郑旭夏与亚洲电影节副主席陈建勇、中国网红企业家俱乐部主席杨展、英国IAM集团首席品牌官田振展开了一场关于社交电商发展的思想碰撞。

  嗨不停的创始人郑旭夏表示:嗨不停,不仅要打造有颜值、有品质、有气质的社交娱乐电商平台,更要向世界传递“嗨嗨人生”的正能量,要让全世界跟着嗨起来!

  随后,英国IAM集团首席品牌官田振分享了对于社交娱乐电商未来的看法。田振表示:传统电商的流量红利期基本上已经结束,随着云集和拼多多的崛起,新的电商平台模式层出不穷,社交娱乐电商用特有的机制,将电商融入直播、游戏等元素,让用户能360度全方面的感受产品,并能从中获得交互体验,这样的购物形式更容易形成品牌效应,打造爆品。

  “但是回归到商业的本质,好的产品才能经得起市场的验证,优质产品才是品牌的基石,品牌则是企业的生命线”,田振提醒,英国IAM集团进入中国短短的一年半时间,就能够在各大电商平台的家电领域占据一席之地,特别是空气净化器这一品类,更是在上百个空净品牌力名列前茅,并拥有极大的市场竞争优势,凭借的就是强大的产品创新研发能力以及品牌实力。

  从各种迹象看,社交电商已处于大风口,所有的行业都在主动或被动地参入其中。嗨不停创始人也表示后续希望与英国IAM集团进行更深度的沟通,探索社交电商新玩法,通过精细化的运营方式更好地提升用户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