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用AI赋能科技人居新图景,2019WAIC开幕在即

icon 2019-08-27 11:07:37
icon 0

摘要: 今年8月29日-31日,全球AI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以及相关政府领导人们都将瞩目上海

  今年8月29日-31日,全球AI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以及相关政府领导人们都将瞩目上海,齐聚国际顶尖的AI交流平台——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作为中国高端AI科技家电引领者,COLMO将携AI科技家电套系解决方案亮相大会,首次以AI科技家电重构未来极智生活,描绘“人机共进”生活图景。

  定位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COLMO以硅谷未来技术中心为研究阵地,依托全球研发体系,将AI科技应用于高端家电,为用户带来面向未来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此番在WAIC大会的支持下,COLMO将作为家电行业代表,致力于在人工智能时代大背景下,与全球AI各界权威进行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并持续引领家电行业进入“人性化交互”时代。

  来自海内外的知名学术界嘉宾、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等将会在WAIC 家电行业分论坛上济济一堂,围绕前沿技术、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等展开交流与合作。作为2019WAIC唯一聚焦AI科技赋能家电领域的分论坛,与会嘉宾们将共同推动AI科技与家电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共同定义AI科技家电全新标准。

  恰逢此次大会契机,旨在为家电行业、乃至整体人居生活相关领域的智能化发展提供理论基础和指导方向,COLMO将于AI科技家电分论坛发布全球科技领域首份“AI科技家电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作为AI领域首份面向家电行业的全新标准,将引领家居“人机共进”场景革命,并为家电等相关产业打通生态联盟、寻求变革之路提供重要参考。

  此外,为了促进AI科技成果的完善,加速AI科技成果在家电领域的推广应用。大会上,COLMO还将就2019年AI科技家电科技鉴定成果(以下简称“鉴定成果”)进行分享。“鉴定成果”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同专家组,针对COLMO创新AI科技,从国际前沿技术角度对科技创新水平进行的鉴定。具体成果也将于8月底WAIC AI科技分论坛上与大众见面。

  (COLMO BLANC套系)

  为了持续为创新输送血液,推动前沿科技在家电行业的应用,进而挖掘更多产业价值。在大会论坛上,COLMO还将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同发起“Find X@ Future  以创新致未来——2019年开放式创新大赛“启动仪式(以下简称“创新大赛”)。“创新大赛”将依托COLMO全球研发积累,以上海交通大学为学术创新基地,面向包括AI技术在内的科技领域征集开放式创新作品。此次大赛将成为助力包括AI等科技在人居生活领域创新发展的最新尝试。

  乘着WAIC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东风,8月29日下午,AI高端科技家电COLMO将于WAIC家电行业分论坛上,携手与会嘉宾们共同致力推动AI科技与家电产业高质量的融合发展,推进“人机共进”时代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