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 麦克维尔空气源热泵环保先行

icon 2019-08-27 11:26:24
icon 0

摘要:环保当道,对暖通行业来说在绿色环保道路上的探索任重道远

  环保当道,对暖通行业来说在绿色环保道路上的探索任重道远,如何可持续发展依然是当今暖通行业的首要问题。长期以来,麦克维尔一直走在环保之路的前列,将环境保护视为其发展的重点。为保护空气,消除空气污染,麦克维尔助力中国煤改电事业推广,推广利用天然能源的产品,促进热泵式空调的普及,不断降低对环境的负荷,并大力促进变频技术在空调产品的应用,在生产中减少碳排放,助力低碳社会发展。

  如今为打赢蓝天白云攻坚战,麦克维尔全力推进热泵节能产品的研究和推广,并在实际工作和项目中把热泵节能技术进行了充分应用。在近期上海举行的2019中国热泵行业年会暨第八届空气源热泵行业发展论坛中,麦克维尔揽获四奖,热泵产品凭借优异的性能热度再升一级,迎来环保新体验。

  据悉,2019中国热泵行业年会暨第八届空气源热泵行业发展论坛由中国节能协会主办,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委会、中国热泵产业联盟承办,于8月1日~2日在上海浦东绿地假日酒店圆满落幕。中国节能协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江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副主任梁俊强、国家发改委原所长戴彦德研究员,以及来自于国内外热泵相关领域的近800余人参加会议。麦克维尔赞助了本次论坛会议,与众多国内外深具影响力的嘉宾,共同见证了热泵行业这一盛事。

  作为此次盛会的重头戏,颁奖典礼成为此次活动的亮点。颁奖典礼旨在表彰十年来对空气能行业做出重大贡献、具有重大品牌影响力和行业推动力的企业或个人。经多轮评定,在8月1日上午举行的2019年中国热泵行业评选表彰仪式上,麦克维尔获得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奖项,以此表彰麦克维尔在热泵行业做出的贡献!2018年,麦克维尔的热泵产品销售超过8亿元,并上市了多款新品,均得到市场认可!在晚上的“节能杯”第四届空气源热泵系统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上,麦克维尔热泵产品应用表现也十分亮眼。采用麦克维尔产品的三大项目分别获得空气源热泵最佳综合应用奖、空气源热泵户式供暖最佳应用奖和空气源热泵集中供暖最佳应用奖!

作为热泵行业优秀品牌,麦克维尔一直以奋斗者的姿态推动并影响着行业发展,为热泵行业做出了杰出贡献。此次在行业盛会上连获四项重量级荣誉,彰显了麦克维尔在热泵行业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表明社会各界对麦克维尔品牌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麦克维尔(McQuay)诞生于1872年,历经147年的产品与技术革新发展,是世界制冷、通风、空调、采暖、空气净化、冷冻冷藏行业,技术先进、极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跨国集团企业。载着荣誉光环,麦克维尔将再接再厉,在供热产品领域持续麦进,不懈推动热泵产业的发展,为节能减排、清洁取暖、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再做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