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湖集成灶,打造厨房“舒适圈”

icon 2019-08-27 14:48:47
icon 0

摘要:厨房是一个家的心脏!烹饪美味的同时也是在品味生活。

  厨房是一个家的心脏!烹饪美味的同时也是在品味生活。它看似平淡无奇,却能烹饪出蕴含幸福滋味的美食佳肴。厨房里传出的味道,一丝一毫都是生活的缩影。

  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发展,在精准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翡翠湖集成灶紧紧把握行业发展的契机,创新思维,构建厨房社交情感体验,实现集成厨房的厨房烹饪新生活,使厨房永远地告别了“烟熏火燎”的时代,让厨房变成真正可持续发展的生活舒适空间。

  集成灶是厨电产品中一个“技术含量”较高的产品,浙江集成灶企业大胆突破勇于尝试,已成为我国最大的集成灶产品研发制造基地之一,并逐步在市场上确立了“集成灶,浙江造”的集群品牌形象,让集成灶产品获得了更高的赞誉。同时,浙江嵊州作为翡翠湖集成灶生产基地,涌现了大批集成灶行业的风云人物,引领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也使翡翠湖集成灶产品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品质与质量永远是产品生命力的第一保证,翡翠湖集成灶,专注研发,重视创新,掌握多项集成灶核心专利技术,拥有强大的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翡翠湖秉承“不忘初心,专于品质”的品牌精神,始终如一地做好集成化厨房创新产品与服务。

  翡翠湖集成厨房巧妙运用人体工程学,突出了集成厨房“以人为本”的人性理念,通过严苛评审,翡翠湖集成灶F1、F2、F3三大系列集消毒柜、蒸箱、蒸烤一体数款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让消费者零距离的感受到集成厨房带来舒适生活。

  厨房的功能已经不再是一个纯粹的食物制作空间,更像是情绪慰藉的“研究所”,翡翠湖集成灶,实现了各项功能最大化集成效率,将油烟和蒸气在未扩散前得到有效排除,低噪音,大火力,最大程度节省空间,给你创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厨房环境,创造美好厨房“舒适圈”,提升现代人居家温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