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就必须贵?不看这个你就输了-1元抢爆款为什么不可能

icon 2019-08-27 14:59:20
icon 0

摘要:传统消费观念里,整木定制是高端住宅、奢华消费的标配,价格肯定贵,果真如此?

  传统消费观念里,整木定制是高端住宅、奢华消费的标配,价格肯定贵,果真如此?今天,小编带你用最平价的消费体验和最劲爆的赠送体验,来感受最具性价比的高端定制。

  一.高端定制的5大标配你知道吗?

图片来源:德轩整木定制供稿,侵删)

  首先理一下,何为真实靠谱的高端整木定制,公司实力、团队管理、选材、设计、服务这5个标配缺一不可。来看看德木轩的5大标配。

  【标配1】开创本土整木定制新标准

  西安德木轩成立于2011年,目前拥有自主品牌“德木轩”、“古德菲丽”两大高端定制品牌。公司位于西安市鄠邑区涝店家具工业园,占地面积3万㎡,其中高端星级、奢华会所和私享全屋定制占地2万㎡。

  【标配2】信息化的团队管理+信息化工厂运营

  德木轩拥有领先的定制生产线和资深经验的管理团队,引进意大利进口的UV涂装生产线、全自动封边机、电子开料锯、CNC加工中心、水性全自动擦色生产线、数控排钻、大型锣机等行业高端的设备,具有年产值上亿的生产能力。

  【标配3】严苛木作,铸就高端品质

  从源头呵护业主和家人的健康。多年来,德木轩整木定制始终坚持“产品木作工厂化,产品生产标准化”的准则,经过多年努力,已发展成为中国酒店工程,全屋定制家居行业大型的工厂之一。

  【标配4】原创设计,确保人居和谐

  德木轩深入研究广大用户的居家行为习惯,坚持以“合理”和“便捷”两大核心设计逻辑构建定制方案,优化人与居住空间之间的行为关系,达到空间与人的完美融合。

  【标配5】一站式4S服务,关爱伴随始终

  德木轩服务足迹立足陕西、遍布全国,在每一处网点配备专业的服务团队,秉承“4S”服务标准模式,随时随地为顾客提供一站式采购+定制服务。

  二.6重大礼,高品质的新标配!

  (图片来源:德木轩整木定制供稿,侵删)

  秉承纯粹的初心,德木轩在8月31日新店开业之际,强力推出6重大礼:

  【第1礼】1000份开业礼品进店送。活动期间,持贵宾邀请函进店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1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第2礼】签到就送118元家居惊喜礼盒。8月31日下午13:00,持贵宾邀请函到场签到可获得价值118元精美礼品1份。

  【第3礼】交定2000元就送智能扫地机器人。活动期间,预交定金2000元即可获赠价值588元品牌智能扫地机。

  【第4礼】砸蛋步步高,奖品不封顶。活动期间,实付款满10000元砸1次,实付款满20000元砸2次,实付款满30000元砸3次,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第5礼】1元抢爆款木门。活动期间,通过分享小程序即可参与1元抢爆款木门:每周参与抽奖,有机会抢购价值2180元爆款木门1樘。

  【第6礼】免单大奖任性抽。8月31日成功下单即可兑换抽奖券,参加现场终极大抽奖,实付款5000元兑换1张,实付款10000元兑换2张,实付款15000元兑换3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一等奖2888元!

  二等奖1888元!

  三等奖888元!

  大奖远不止这些,到场还有爆款惊喜。现在跟随小编看看还要哪些爆款呢?

  【爆款1】十全十美(室内套装门)

  原价:4840 元,工厂特供价:968元

  爆款理由:这是一款科技木皮门,100%实木填充,简约百搭,满足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爆款2】一帆风顺(室内套装门)

  原价:4990元,工厂特供价:998元

  爆款理由:这是一款实木套色扣线门,白色混油工艺,100%实木填充,适合简欧、简约装修风格。

  有一种信任,叫“德木轩制造”!

  有一种赢,叫“我们是标准定制的引航者、实践者”!

  德木轩整木定制,不仅是国内酒店家具第一品牌,未来还将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国内整木全屋定制第一品牌! 

  8月31日,德木轩红星美凯龙店开业季,1元爆款等你来抢!1000份大礼已经备好!

  时间:2019年8月31日

  地点:西安红星美凯龙太白店负一层德木轩体验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