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姆用匠心,向空间致敬

icon 2019-08-27 18:20:00
icon 0

摘要:一个家的组成需要一群挚爱的人,更需要一个舒适完美的居家环境。

  一个家的组成需要一群挚爱的人,更需要一个舒适完美的居家环境。家具作为居家环境中的重要角色,体现着个人的格调,也起着决定居家环境是否舒适的重要作用。当我们在选购家具时总是想象的十分美好,但实际上这个过程即费时又费力。环保性、美观性、质量、品牌、配色等等一切因素都需要考虑到,而且一些家具摆在那里好看,但当你把它们搬回自己的家,你会发现其实它们并没有多适合你的家,使用体验完全和当初购买的期望不一样,最后只好抱着凑合的心态,勉强与它们“友好相处”。这个时候定制家具的优势就开始体现出来。

  天津水晶宫酒店大堂固装,弧形墙板木作包柱子高度达到26米

  对于新一代消费群体来说,一种个性化的、追求体验享受、要求高品质的消费意识正在影响着他们的消费选择,而定制家具也已独特的服务优势随之火爆起来。法拉姆全屋定制家具,专业化定制服务,满足您的全方位需求。自成立以来法拉姆一直倡导高端、舒适、绿色健康的定制理念,旨在以品味时尚、个性化十足的产品诠释现代家庭氛围。

  法拉姆集定制家具、成品玻璃隔断、康养家具、树脂艺术家具及软装配饰于一体,以让客户满意为原则,可为客户免费上门测量、免费设计方案、免费效果出图服务。秉承着“成长为全球高端家具定制品牌”的企业愿景,法拉姆集结世界先进工艺、优质材料、以及技术及理念超前的专业设计团队,在汲取广大消费者需求特性偏好、时尚产品流行元素的基础上,从专业的角度为每一位消费者设计了独特的产品和服务。目前法拉姆已为诸多客户提供了独特的定制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真正诠释了家具定制的意义。

  树脂艺术家具

  在众多定制家具品牌中,法拉姆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青睐的选择,就是源于其坚持匠心品质的精神。法拉姆采用享誉世界的意大利FARAM家具隔断,结合本土自主研发设计,选用德国FSB和意大利进口五金,优选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等欧洲品牌进口地板。法拉姆的板材和康养家具,源自于纯正意大利CLEAF环保品牌都已通过了严苛的欧盟环保标准,绿色安全,更放心。

  满足高端客户设计个性化需求,法拉姆结合硬装、软装共同打造格调鲜明,空间统一的家居环境。作为一个曾多次服务于全球知名品牌和地标建筑固装及软装项目的优质品牌法拉姆将是您最明智的选择。此刻,给法拉姆一颗信赖的心,它必将还您一段放心、省心的服务和一个品味典雅、绿色环保、彰显个性的完美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