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居环境更健康——星派门窗

icon 2019-08-27 18:24:17
icon 0

摘要:甲醛对人眼、鼻等有刺激作用,是众多疾病的主要诱因

  甲醛对人眼、鼻等有刺激作用,是众多疾病的主要诱因。2017年10月27日,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公布的致癌物清单中,将甲醛放在一类致癌物列表中。 2019年7月23日,甲醛被列入第一批有毒有害水污染物名录。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甲醛的危害,从而对甲醛敬而远之,但是生活中对人体造成伤害的甲醛,可以说无处不在。

  衣、食、住、行——我们生活最重要的四件事,甲醛竟然全部染指了,特别是新装修的房间,甲醛含量通常来说是较高的,以至于新装修完,还要通风三个月以上,才可以入住。如果有小孩子,孕妇或者老人,则需要半年甚至以上才可以住进新家。数据显示,室内空气中甲醛已经成为影响人类身体健康的主要污染物,无处不在的甲醛让人忧心忡忡。于是活性炭、绿色植物、开窗通风等等手段都用上了,甚至从源头开始,甲醛含量较少的环保漆都用上了。

  随着人类生活发展,生活物质条件的提高,随之也对人类周围环境带来了影响与改变,追求更健康、更自然、更安全,返璞归真地去进行人与自然的活动。在对家居产品上,除了关注其是否适用、安全外,还关注其是否符合生态环保要求。

  星派门窗为了响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铝木生态门。生态门是建立在以自然为主的基础上,利用自然条件和人工手段来创造一个有利于居住的,舒适、健康的产品,而铝木生态门,可以说,铝木生态木是中国木门史上一次划时代的变革。此种产品无论在外观设计、选材用料、生产工艺都是对传统木门的一次巨大颠覆。

  由镁钛铝合金+生态板制作的铝木生态门,能有效的在根本的杜绝甲醛的产生,解决人民所担心的健康问题和环保问题。铝木生态门既保留了传统木门的审美和功能,又拓展完善了木门的卫生环保和防护功能。不再容易变形、开裂,外观上也更加的时尚、大方得体,更能与现在流行的装修风格所贴切。

  在环保之路上,星派门窗与你携手并进,共同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