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墅指静脉智能锁,智能锁行业崛起的高端品牌

icon 2019-08-28 09:52:33
icon 0

摘要: 在智能时代,人们对智能家居的呼声越来越高

  在智能时代,人们对智能家居的呼声越来越高。尤其是智能锁更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家居之一。朴墅指静脉智能锁凭借着自身的优势,逐渐被广大消费者所喜爱,在智能锁行业成为一匹黑马。作为指静脉锁系统的明星品牌,朴墅(PushLL)一直致力于用全新的技术给消费者更优秀的体验,自主创新高科技专利产品——指静脉智能门锁+智能信箱,并荣获2018“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近年来,多个爆炸性新闻都涉及到指纹锁的安全性问题,因指纹锁被盗家里物品的案例频繁发生。有记者做过实验,通过提取指纹制作假的指纹膜,可以打开指纹智能门锁。这让不少消费者怀疑智能门锁的产品可靠性。其实,门锁作为家庭的第一道安全屏障,安全性才是智能门锁行业不可忽视的核心问题。

  而朴墅指静脉智能锁作为对传统指纹锁的颠覆是一个时代的创新。创新的目的是为了实用,为了顾客更好的保护家中财物的安全。传统指纹锁的指纹技术采用指纹识别技术,不仅容易被污渍遮挡,难以开门,而且识别速度慢,常常耽误开门。朴墅指静脉智能锁采用第二代生物识别技术——指静脉识别,在安全性和便捷性上远超指纹识别。

  指静脉识别技术,它利用近红外线穿透手指后所得的静脉纹路影像来进行个人识别,是具有高精度、高速度的世界上最尖端的生物识别技术,并被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国内外银行、高考身份认证、养老金认领都采用了这项技术。另外,在智能门锁领域,指静脉技术克服了传统指纹识别速度慢,手指有污渍或手指皮肤脱落时无法识别等缺点,提高了识别效率,增加了门锁的安全性。如果家中有老人、小孩,也可完全放心使用,朴墅指静脉智能锁的“钥匙”藏在血管里,安全稳定、认定唯一主人,且不会受表皮粗糙、外部温度、外部湿度等影响,一年四季,都能顺畅开锁。

  事实上,朴墅PushLL)指静脉智能锁的安全性不仅是家庭门锁的安全,还包括信息安全,其门锁信息完全由消费者自己掌握锁具本身配有极高信息保密系统,让家中安全有保障。这是朴墅团队的承诺,更是他们努力的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