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视上最好用的短视频软件推荐,上当贝市场轻松下载

icon 2019-08-28 10:02:03
icon 0

摘要:随着5G时代的到来,短视频越来越受用户喜爱

  随着5G时代的到来,短视频越来越受用户喜爱。短视频的内容也开始越来越丰富,不少用户不仅刷视频,也都纷纷加入制作视频的行列当中。在闲暇之余,短视频能够轻松丰富我们的生活。随着技术的升级,短视频也开始加入到大屏中。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能够在智能电视上使用的短视频应用。

  1.CIBN酷视频

  CIBN酷视频是酷燃视频与国广东方网络共同推出的大屏端互联网短视频节目客户端,其覆盖了影视、综艺、美食、旅行、纪实以及搞笑等多方面板块的内容,每一个板块都整合了微博上热门大V的精品短视频内容,每个板块的更新也非常迅速。系统还会根据用户的爱好,针对性的推荐一些短视频内容。

  2.梨视频

  梨视频是一款专业的新闻短视频平台,其拥有资深媒体背景的专业团队和遍布全球的拍客,为用户提供精彩的一手短视频报道。梨视频的内容覆盖广,科技、体育、军事、健康、资讯、娱乐、生活、社会、历史、财经等几十个领域,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认知和感受。

  以上两款短视频软件涉及的内容完全不同,但它们都可以给用户带来非常多的乐趣。这两款软件都可以通过当贝市场来安装下载,当贝市场(www.dangbei.com)是一款专为智能电视打造的应用类商店,有很多丰富的应用等着大家去下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