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发力健康生态 康纯板拿到美国无醛豁免认证

icon 2019-08-28 11:06:59
icon 0

摘要: 近日,索菲亚康纯板刨花板板芯也因顺利通过各项国际环保标准检测

 近日,索菲亚康纯板刨花板板芯也因顺利通过各项国际环保标准检测,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无醛豁免认证——EPA NAF,便引发了一波强烈关注。

  据了解,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 在全美拥有十余家分支机构与几十个科技实验室,雇员多达18000 名,其中工程师 , 科学家、政策分析家比例占半数以上。该机构主要负责对众多环境项目设立国家标准 , 监控强制性标准的执行和符合情况。在国家环境科学及相关调查、教育与评估领域,具有领导地位。

  翻开人造板历史,就会了解到它并非中国首创,而是起源于欧洲,上世纪初美国就已拥有成熟的生产加工人造板工艺,随着欧美工业化发展才逐步普及到中国。此次,索菲亚家居能够获得美国权威环保机构认证,是康纯板板芯高环保等级的有力证明。目前索菲亚家居已经正式拿到美环署(EPA)的官方证书。

  其实早在前些年,索菲亚家居便已经在业内率先推出企业标准E0级板,近几年全力推广的康纯板,主要是在基材制造过程中,使用不含甲醛也不分解甲醛的胶黏剂,属于无醛生态胶黏剂,因此板材甲醛释放量不高于所用木材或非木质植物纤维原料自身甲醛释放量,环保等级优于企业标准E0级,也优于新国标E1级。如今索菲亚家居再获(EPA)认证,意味着康纯板板芯的甲醛释放量,完全符合美国有毒物质控制法的最高要求,即无醛豁免。

  历经环保家居定制行业多年淬炼,索菲亚家居始终以健康为基,潮流为导,设计为魂,品控为先,走在绿色生态家居最前沿,这一切都得益于对行业殚精竭虑的思考,对环保品质的不懈追求。

  为了全面提升康纯板使用性能,给消费者持续提供优级的家装体验,2019年索菲亚家居在环保基础上针对康纯板进行品质再升级,吸水厚度膨胀率、握钉力、抗蠕变等能力指标更加硬核,如今索菲亚康纯板已经成为真正代表行业最高水平的人造板材。

  随着消费升级,绿色生态逐渐被人们所重视,消费者对健康家居环境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作为中国定制家具一线品牌,索菲亚家居在推崇绿色环保生态家居上始终不遗余力,且以保护森林源头开始坐言起行,从致力无醛人造板芯的成功研创,到康纯板基材原料的严选,再到科学工艺与环保生产的全流程绿色品控,为人类家居健康生态倾情献力,也为自然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履行了一个企业应尽的职责,大企业担当精神值得点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