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世纪禾马是如何突破传统模式掀起互联网新革命的?

icon 2019-08-28 11:29:16
icon 0

摘要:一个真正的企业家,他必须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摸爬滚打,在风雨的锤炼中长大。”

  一个真正的企业家,他必须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摸爬滚打,在风雨的锤炼中长大。”

  全球著名投资人股神巴菲特曾说:“做你没做过的事情叫成长,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世纪禾马就是这样,突破了传统的模式打造一个大型综合性电商平台实现互联网线上线下完美结合,给用户提供便捷,全方位的使用体验。实现商家与消费者的互利共赢。

  非常感谢许总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世纪禾马公司将会掀起互联网时代一场什么样的革命?今天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拥有创新,改变未来的世纪禾马电商是怎么不断书写中国互联网下一次技术革命的宏伟篇章。

  访主:您觉得什么是电子商务(EC)呢?

  谈主:电子商务是指以信息网络技术为手段,以商品交换为中心的商务活动。

  访主:听说您们电商经营模式突破了传统的方式方法,是怎么以不一样的方式展现呢?

  谈主:我认为“区块链”“共享”“新零售”是目前处于风口浪尖的几大热点,随着互联网用户流量价值的高升,消费者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如果有一个平台能让商家开店不收费、帮助创业者免费创业、消费者购物还能赚钱,消费者在商家消费一次后还会给商家带来持续收入,而这一切只需通过一个平台一部手机就可以实现自己财富大道,我相信那一定是消费者和商家的共同愿望。

  访主:电商行业的发展对实体店的冲击很大,您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谈主:实体行业确实陷入发展慢,和互联网融入难得问题,但个人认为互联网应该是实体发展快速的一个通道,不应该变成了制约实体发展的阻碍。

  访主:您们团队研发出的产品帮助了实体店的发展,是如何平衡二者关系的?

  谈主:我们打造出了可实现互通的大型综合性电商平台“筋斗云链商”和“大圣电商”。引领人人都做老板,享受盈利分润,跨界赚钱,让商户赚钱,让消费者省钱,让消费者可以持续帮助商户赚钱’的创新理念,在保障商户和消费者用得放心的基础上将“筋斗云链商”和“大圣电商”线上线下完美结合,为商家和消费者真正实现了关系直联,改变了整个消费模式,同时融入区块链的趋势,产品质量为准则的前提打造一个完全属于中国商家的良心平台。禾马电商也将掀起一股互联网和实体融合的革命浪潮。

  访主:请问您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是什么呢?

  谈主:我们的价值观是:共建、共创、共享、共赢

  访主:好的。我们的采访到这里就结束了,再次感谢您的参与,我们对世纪禾马科技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祝愿世纪禾马科技公司会越来越好。谢谢!

  生命中总有这样一种追逐,本这共同发展合作双赢的宗旨,在脚踏实地的坚实步履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事业中有这样一种向往,大气蓬勃,改变未来,

  世纪禾马在电子商务的红海里开创出一片属于自己的蓝海,为科技改善人们的生活方式做出贡献。再次感谢许总给我们分享他们的故事,让我们体会了创业的艰辛。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