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威家居亮相国际家具展览会,打造“坐空间•艺术家”

icon 2019-08-28 14:26:14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9日至12日,第25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在上海浦东举行

 2019年9月9日至12日,第25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在上海浦东举行,专注家居行业三十余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星威国际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星威家居”)应邀参展,并将带来兼顾美感、实用与舒适的系列新品,引发行业关注与市场期待。

  聚焦设计突破,打造非凡“坐空间·艺术家”

  随着第三产业的发展和消费升级趋势的来临,时尚家居已经不仅仅是高品质生活的重要体现,更是当代年轻人自我身份认同的标志——追求个性表达的他们,即使对于生活中最熟视无睹的“坐椅”,也有着近乎苛刻的美学追求。于是,从产品风格、材料选择到制作工艺,无不体现着精良工匠精神的星威家居悄然走红,以更符合现代人生活和审美需求、满足消费者对色彩及形态变化等个性化需求的多样化产品俘获了全球各地的年轻消费者。

  星威产品荣获2015年优良设计奖、2016年“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的“德国红点奖”

  据了解,星威家居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产品涵盖塑料家具、木质家具和软体家具三大领域。深耕家居行业30余年来,星威家居通过引入西方简约务实空间理念与东方庄重典雅家居品味的糅合,走出了一条不断运用新材料、新工艺和新设计打造更具人性化的空间体验、诠释极致完美品质生活的发展之路,每年推出原创产品100余款,广受市场推崇的经典之作层出不穷。

  星威家居无处不透露简洁大方、时尚优雅的品牌内涵

  激活自主品牌,重整行业供应链

  放眼家居行业,国内传统的模式就是制造商来做代工,早期的星威家居也不例外。随着中国家具制造业的发展和消费需求的增多,星威家居前瞻性地将目光投向原创设计领域,以“坐椅”这一细分品类为切入,在品牌创意的基础之上完美融合卓越的制作工艺和摩登的外观与功能设计,不断深入行业产业链,撬动中国家具原创设计理念与能力的发展与飞跃。

  据介绍,截至目前,星威家居现拥有上海和浙江两个厂区,总占地面积达15万平方米,另有16万平方米浙江新厂正在建设中,预计明年投产;同时,星威家居拥有从产品设计到模具制造再到产品工艺的完整团队700余人,产品以塑胶家具、实木、沙发三个系列为主体,保持逾1500种不同款式,不仅拥有专利600余项,还屡次获得国家著名商标、浙江省出口名牌、国家品牌产品等众多殊荣,在多种材质相结合的产品上形成了自己的独特优势,营销网络覆盖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是国内肯德基、龙湖地产等知名品牌的座椅供应商。

  星威家居浙江新厂计划明年投产,将大幅提升品牌量产能力

  2019年4月米兰家具展上,星威与意大利设计大师乔凡诺尼合作的“qeeboo”品牌成为展会的“当红明星”

  作为国际各项家居展会的常客和明星企业,此次第25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上,星威家居将携两大品牌STARWAY(展位号:E4E02)、OOLAND(展位号:E4D02)重磅亮相,同时带来融合多种工艺美术技术的“strike休闲椅”和充满艺术气息的“钻石休闲椅”等多款新品,以更加个性十足、舒适实用的家居产品进一步助推中国家具的现代化、专业化、国际化发展,让我们共同期待!

  星威家居第25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展位示意(E4E02、E4D02),欢迎莅临参观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