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泰国工厂结顶!技术实力诠释中国智造

icon 2019-08-28 14:30:22
icon 0

摘要: 8月24日,奥克斯空调的首座海外工厂——奥克斯泰国制造基地,在泰中罗勇工业园区正式结顶并投产

  8月24日,奥克斯空调的首座海外工厂——奥克斯泰国制造基地,在泰中罗勇工业园区正式结顶并投产。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衔参赞张佩东、泰国前副总理&泰中罗勇工业园区董事长Pol.Gen.Chidchai Vanasatidya警上将等众多高层出席并见证了奥克斯泰国制造基地结顶仪式。

  奥克斯泰国制造基地结顶仪式举世瞩目,受到泰国、马来西亚、缅甸、越南、菲律宾、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全球近百家权威媒体关注和报道。外媒表示,奥克斯泰国制造基地将为包括泰国在内的东南亚国家带来技术领先的空调产品,这对于拉动当地经济发展、促进中泰两国友谊都是十分有利的,更有助于奥克斯布局和拓展东南亚乃至国际空调市场。

  (部分海外权威媒体报道截图)

  海外制造基地结顶 奥克斯国际化战略迈出重要一步

  据悉,奥克斯泰国制造基地总投资15亿,规划年产能300万套智能空调。其中,一期投资6亿,年产110万套智能空调,引进了全球领先的生产和检测设备,以更加标准化、高周转率的技术实力,实现了空调品质和产能的全面提升。与此同时,工厂在自动化生产、智能化设备、IT化管理、数字化决策和立体化物流五大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自动化、信息化全覆盖,实现生产仓储一体化,效率和交期再突破,令人均产能提高30%,产品交期缩短30%,堪称空调行业智能化新标杆。

  (奥克斯泰国制造基地鸟瞰图)

  快,也一直都是奥克斯骨子里的基因。奥克斯泰国制造基地从拿地到投产历时仅14个月,再创“奥克斯速度”。

  泰国制造基地将全面助力奥克斯率先抢占泰国市场,同时这也意味着奥克斯空调在东南亚市场也已经占据先机,而这,更是奥克斯“国际化”战略布局迈出的至关重要的一步。对于奥克斯来说,立足中国市场是基础,拓展全球市场才是未来战略的重要举措。早在今年3月份,奥克斯日本研发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表明奥克斯已经抢先攻占空调技术高地,这是奥克斯对于技术创新、品质升级更高的突破,如今,泰国制造基地的建成对于奥克斯拓展全球智能制造版图更具有里程碑意义。

  布局全球 奥克斯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实力

  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是国家综合国力角逐的决定性因素,国之如此,企业亦然。当今互联网时代,一些制造企业追逐互联网“风口”寻求资本扩张却忽略了唯有产品才是制造业的根本。

  奥克斯自创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发扬工匠精神,深耕技术创新和智能制造,近年来不断加大投入,三年来在品质创新上累计投入30亿,是全球唯一一家敢于向消费者承诺一级能效产品“使用60天无理由退货” 的业内企业。正因如此,连续几年增幅均在30%以上,多年电商销量、好评率第一,行业内外销前三。同时,在空调传统渠道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创新营销模式,首创“互联网直卖”,去除层层代理加价,真正让利给消费者,带来更为优质优价的空调产品,很好的契合了当今互联网时代下家电产业的发展趋势。

  随着今年日本研发中心和泰国制造基地的相继成立,奥克斯在全球范围已经拥有5大研发中心和10大制造基地,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制造能力,奥克斯空调不断自我突破,让产品品质、制造能力以及创新理念向国际化靠拢,打造“中国智造”新名片。据了解,奥克斯空调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16个出口国家第一,65个出口国家前三,连续5年增长率第一,一系列瞩目的业绩也正是奥克斯“国际化”战略所取得的成果。

  伴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部署实施,奥克斯更是以身作则积极作出表率,加快品质、创新、智能化的投入速度,借助泰国本土的优势资源,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资金优势、供应链优势,将泰国工厂建设成为世界先进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智能空调制造基地。奥克斯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铸就精品”的原则,立足国内、放眼海外,布局国际化战略,为全球用户打造高品质的空调精品,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智造”的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