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与工艺兼备 壁挂炉采暖首选意大利依玛!

icon 2019-08-29 12:10:14
icon 0

摘要:眼下,正是装修旺季,很多朋友准备通过安装采暖升级家居环境,但由于壁挂炉采暖系统安装较为复杂,以下一些问题让大家颇为烦恼!

  眼下,正是装修旺季,很多朋友准备通过安装采暖升级家居环境,但由于壁挂炉采暖系统安装较为复杂,以下一些问题让大家颇为烦恼!

  装完暖气片是不是很难看?

  暖气管道满屋跑,苦心装修的家变丑变难看。

  安装时打扰日常生活?

  暖气安装要打扰家人甚至邻居正常生活。

  地暖装不好破坏硬装成果?

  地暖安装不小心破坏水管、电线甚至其它设施,心里添堵。

  如果装暖气时,你有以上烦恼,请先消除多余的担心。来自意大利,积累近55年采暖经验及历史的国际品牌IMMERGAS,不仅具备高效优质的采暖产品,更提供全套采暖系统的优质安装服务。我们一起通过实际案例,看看意大利依的玛的安装品质及施工效率。

  匠心工艺,美观严谨

  【地暖安装】

  地暖管道由于在地板底下,所以需要和装修同步施工。在地暖施工过程中,地暖管道如何布局才合理?在IMMERGAS施工现场,我们看到管道的层层布局整齐有序,完全做到了科学走管,严丝合缝。

  (意大利依玛湖北经销商地暖安装案例)

  而对于很多朋友关心的,比如地暖管道涉及各个房间,如何方便操作使用?意大利依玛的施工人员在管道上均标准了详细的信息,用户只要看到文字就知道每根管道的走向,操作时更加方便。另外美观的盒盖不仅对管道有效保护更不影响家居美观。

  【墙暖安装】

  而在明装暖气片的施工现场,我们看到,根据客户需求,依玛的师傅在走管时避过了明显的视觉区域,巧妙的将走管布局在房间紧邻的阳台,并做了白色外壳覆盖,不让管道裸露于外面,这样让整个房间内部的视觉更简约美观了!

  (意大利依玛成都经销商地暖安装案例)

  在各个房间我们看到,装好暖气片后非但没有影响原来的装修,还让房间变得更加“高大上”。暖气片与墙面及装修融为一体,用户也不用担心装修好的风格被破坏!

  细心服务,装的舒心

  如此精美的安装效果,离不开依玛施工人员前后期的配套措施准备。

  据了解,一般接到需求,依玛人员都会提前看场,规划安装位置,设计走线走管。“安装前的细心勘察,做好位置标记,让水路气路通畅无忧,才能后期使用无麻烦。”依玛成都区域经销商安装负责人黄师傅说。

  而在进入用户家中施工前,给用户的家居做保护也是必须步骤。黄师傅介绍:“一般在施工过程前后,都会保持对家居的保护,出门后,施工人员会帮助还原家居原貌,做好清洁,不给业主添加清洁和整理上的麻烦。”

  明装施工,高效放心

  在决定安装采暖系统前,很多用户家是老房或是已经装修好的房子,很多人觉得明装施工会影响日常生活,其实这样的担心大可不必。

  意大利依玛明装采暖工艺能够保障1-2天完工,在此期间,施工人员会做好家居及装修保护,尽量不打扰用户生活。

  意大利依玛的所有产品机型设计简约大方,和家居环境不违和,且内部结构紧凑,易拆卸,好安装。

  许多用户考虑给房子做采暖,但采暖安装较为复杂,且要求更加规范。意大利依玛,拥有全球统一采暖设计施工标准,确保授权代理商具备相应的工程施工能力,可根据用户实际情况,进行完美的系统设计和精准的施工。眼看金九银十即将来到,赶紧下手意大利依玛,为爱家添温暖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