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都选欧陆抗菌吊顶?欧陆美居签约多家国内大型工程

icon 2019-08-29 14:59:12
icon 0

摘要:现代建筑技术日新月异,对建筑的安全性、健康性、环保性、抗菌性的需求也越来越高。

  现代建筑技术日新月异,对建筑的安全性、健康性、环保性、抗菌性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对于现代医院来说,人流量大、对空间设计要求高、还要保证室内空气的顺畅流通和健康舒适,更需要美观与实用、环保与安全兼备的吊顶集成系统——银离子抗菌吊顶。

  2019年,欧陆美居捷报频传,继成为北京新机场旅客航站楼、北京师范大学教学楼等工程项目的选用吊顶品牌后,在8月仅一个月的时间里,欧陆美居又成功签约了十多家国内大型医院工程,以匠心品质守护健康安全,带来健康环保、安全舒适的长久守护!

  为什么吊顶都选欧陆美居抗菌吊顶?

  匠心独运的抗菌技术,六大优势领跑同类产品

  欧陆美居,秉承匠心,制造精品,运用抗菌机制原理和滚涂工艺,自主研发行业首款银离子抗菌吊顶,100%有效抗菌、24小时持久抗污、360°空气清新,造就健康舒适、清新环保的空间环境。

  银离子抗菌板通过在涂料中加入无机抗菌剂,使表面形成一层银离子保护膜,能够破坏细菌的新陈代谢,侵袭细胞壁膜,从而破坏细菌的结构,经验证,这种银离子能够杀死包括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枯草芽胞杆菌等高达650种细菌,达到净化空气、杀菌除臭、防尘防霉的功效。

  欧陆美居银离子抗菌吊顶具有六大突出优势,领跑同类吊顶产品:

  1、抗菌银离子

  采用无机抗菌剂,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破坏细菌组织,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

  2、绿色环保

  抗菌板独特的表面处理技术,有效吸附装修后空间的甲醛、硫化氢等有害气体。

  3、国际认证

  欧陆抗菌板通过ISO9001认证、中科院认证、SGS、EFSA、EPA、FDA、NSF等多项国际认证。

  4、防火性强

  抗菌板二氧化钛属于热稳定性好的物质,1855℃超高熔点,防火性强。

  5、更高更平整

  抗菌板比普通天花板都高,而且不上翘、不变形。

  6、耐用不褪色

  抗菌板铝材具有耐高温、防霉、防潮等特点,可长达15年不褪色。

  将欧陆美居银离子抗菌吊顶与普通吊顶进行抑菌实验对比,实验证明:

  欧陆美居抗菌吊顶经过24小时后,减少了吊顶细菌滋生,并几乎全部消灭吊顶表面的细菌,具备强大的抑菌和抗菌作用。

  而普通吊顶经过24小时实验后,吊顶表面的细菌逐步扩大,布满整个吊顶区域,普通吊顶对细菌无丝毫抵抗作用。

  银离子抗菌吊顶,打造健康吊顶系统

  凭借着对抗菌吊顶技术的钻研创新,欧陆美居银离子抗菌吊顶,将更加健康质优的吊顶产品呈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对于焦虑的患者和家属来说,可以舒缓情绪,减轻压力,带来安稳温馨的疗养环境;对于紧张的医护工作者来说,可以减去管理烦恼,带来快捷效率的工作体验。抗菌吊顶以其装饰美观、简约舒适、生态环保、净化室内空气等特性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营造健康抗菌、绿色环保的医疗空间。

  发展至今,欧陆美居已成为无数大型形象工程和医院工程指定的健康吊顶品牌,并开展了长期的合作,致力打造健康吊顶系统。2019年8月,仅一个月的时间,欧陆美居抗菌吊顶成功签约合作多家国内大型医院工程,成为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急诊系统改造、郑州中心医院、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迁建工程ICU装饰与安装项目、太原中心医院、武汉大学第一临床学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吉林省第二人民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龙岩市第一医院、信阳市中心医院羊山分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东莞市康华医院等十多家工程项目选用吊顶品牌。

  众多荣耀加持,品牌魅力实至名归

  欧陆美居墙顶系统,应用于近百家大型医院工程、北京人民大会堂、政府形象工程、港珠澳大桥工程、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工程、北京新机场旅客航站楼及综合换乘中心工程、北京师范大学教学楼改造工程等项目中,证明了欧陆美居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在抗菌技术方面的显著成就。

  欧陆美居,三十一载品牌荣耀历程,上万个建筑工程呈现,近百项荣誉辉煌见证,品牌魅力尽数彰显,已为无数家庭和大型工程项目带来了绿色健康的高品质生活享受。

  以精诚铸就品牌,以品质守护健康,欧陆美居将不断创新研发并推行各种新型绿色环保建材,打造更美观、更环保、更抗菌的墙顶系统,造就适合于生活、学习、工作和医疗的美好和谐人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