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古装饰校企合作丨强强联合,共筑美好未来

icon 2019-08-29 15:19:13
icon 0

摘要:为爱筑巢,匠心打造

  为爱筑巢,匠心打造

  每一朵浪花,都梦想投入大海广阔的怀抱  

  每一株嫩芽,都渴望触摸天空湛蓝的肌肤

  每一只小鸟,都祈祷拥有雄鹰丰腴的翅膀 

  每一位学子,都应该拥有无悔壮丽的人生

  遇见隆古,帮你助力生涯梦,实现人生价值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同时也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隆古装饰与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达成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

  隆古装饰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创新,不断突破自己,积极寻找新的产业升级之路。如何打造自己的品牌实力,建立精英人才储备库是每个企业升级期间面临的主要问题。在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张巨浪校长以及全体老师们的全力支持下,上海隆古装饰董事长高新军与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双方的校企合作也从此拉开帷幕,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的老师今年夏天深入隆古企业内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考察。对企业的文化进行深入了解,以及合作的供应商,工程项目进行实际勘察。

  领略隆古精湛文化

  老师在暑期来到隆古考察学习,对隆古的企业历程、文化、市场定位、服务模式以及办公环境有了感性的认识。隆古自2002年成立以来,隆古人通过17年的努力,稳步推进企业标准化、规范化进程。在客户价值的实现上拥有了明显的优势。

  目前隆古所处的行业领域前景十分广阔,发展机遇十分巨大,我们要积极利用现有的成果,进一步整合资源,积极开拓市场,并坚持“为爱筑巢,匠心打造”的企业使命,“诚信正直,客户第一,个人成长,公司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实现“打造幸福人居,引领生活方式”的终极愿景。

  强强联合,实现共赢

  隆古成立十七年来,先后与众多知名供应商强强合作,互利共赢。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优势互补,提高竞争力,共同进行市场拓展。

  今年夏天教师团队也对我们战略合作石材供应商和整体家居水电设备供应商进行实地考察,深入公司内部对其生产流程进行观摩。

  匠心工程,你我见证

  品质没有捷径 ,我们不断专研施工技术,提升工程管理 ,培养专业施工团队,打造领先于行业水平的工程体系。为了保证装修的质量和进度,隆古采取项目经理责任制,在整个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经理+质量员+安全员+施工员+资料员,五大岗位在施工现场对项目进行安全、质量、进度的负责。公司综合质安部还会定期检查、培训、不定期抽查,以“品质至上”的目的突击施工现场,不断打磨施工工艺。

  暑期老师还来到南京中驰项目、青浦碧桂园项目进行参观,项目管理人员细心为老师们介绍施工工艺,现场直观的感受,让老师纷纷赞叹隆古的精工品质。

  上海隆古装饰与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的联合,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共同探索储备人才培养新模式、进行产学研创新合作。校企合作模式的构建为双方发展带来了无限可能,探索新模式,发现新机遇,汇集新力量,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