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风卫浴超防水定制,恒久呵护见证匠心品质

icon 2019-08-29 16:01:41
icon 0

摘要:浴室柜的五金配件看起来小,但却十分重要,尤其是经常会用到的水龙头

  水是生命之源,是生存的必需品。有时它柔情万种、有时它汹涌澎湃、有时它润物无声,可是,它一直都于我们有益吗?其实不然比如它的润物无声有时就会给我们带来大烦恼。

  浴室柜是日常生活中遇水最多的物件了,浴室地面水汽蒸腾渐渐就会侵蚀浴室柜,因此保证浴室柜不受水汽影响便成了确保日常生活便利的大事。

  01材质选择

  首先是柜体材质,选择防水效果强的柜体板材可以从根源上防止浴室柜受水汽侵蚀。目前市场上的柜体主要是实木、PVC和不锈钢三种。其中实木材质看起来档次高、质感好,是比较高端的浴室柜板材。但这也是它最为致命的缺点,定价过高,技术要求也高,后期保养麻烦;PVC材质虽然防水效果好,但硬度底,容易折断损坏;不锈钢防水效果好且硬度高,但却容易留下水渍,失去光泽。欧风浴室柜柜体采用KRD蓝色环氧板材,采用德国军工工艺,其材质高密质轻,吸水率为零,板材外观呈淡蓝色,柔韧性极强。同时该板材零甲醛、无污染,是目前国际上前沿的环保、健康、耐候性极强的高端家私首选板材。
02喷漆工艺

  其次是喷漆工艺,好的板材当然需要有特殊的工艺加工才能让它从一个优质板材变成一件优质的艺术品。柜体漆面是阻挡水浸透浴室柜的一层防护罩,同时还兼具美化浴室柜的作用。劣质油漆不仅容易剥落,外观难看,超标的甲醛还会威胁人们的健康;而好的面漆不仅可以保护浴室柜,让浴室柜光泽明亮,更能够呵护人体健康。

  
欧风卫浴油漆采用国内知名品牌“嘉宝莉”油漆,拥有独特的油漆喷涂技术,经过专门的工艺,可去除油漆中类似“铅”等重金属,处理后的油漆中甲醛含量可以达到E0级,完全的环保。欧风以钢琴烤漆为特色,多次喷涂,可以保证无气泡、无接口、颜色纯正,充分保证浴室柜柜体表面亮度、光洁度,更便于日常打理。

  03台盆选择

  台盆是浴室柜的“眼睛”,一款亮眼的台盆可以提升整个浴室柜的档次。目前市面上的台盆分为陶瓷台盆和人造石台盆,不仅笨重,还容易碎裂,最重要的是,颜色单一,一眼望去千篇一律。台盆与台面如果结合不好,还会有渗水的隐患,会大大降低浴室柜的使用寿命。

  欧风卫浴潜心研制多种台盆,颜色、样式不一而足。其中有雅士白一体盆、微晶石一体盆、高硬度半哑光太晶石一体盆,台盆与台面一体,有效避免台盆漏水的困扰。台盆可定制,有多种颜色可选,可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欧风独创贝美台盆,采用特殊配方,加入贝类物质,利用贝类物质的光学折射,产生出不同的颜色。该台盆材质晶莹剔透,色彩柔和,手感温润。

  04五金配件

  浴室柜的五金配件看起来小,但却十分重要,尤其是经常会用到的水龙头,如果龙头出水过快、过猛,那么水渍难免会溅到台面、柜体上,久而久之就会腐蚀浴室柜。而如果水龙头等五金配件样式功能太过单一,消费者就会在使用时产生许多不顺心的负面情绪。所以五金配件不仅仅要防水、质量好,还要能够让消费者使用起来方便舒适

  欧风卫浴水龙头采用铜镀铬材质,内置陶瓷阀芯,有六层过滤网,防溅、防噪、节能环保。再安装方式上采用墙出水的安装方式,使用时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轻奢、时尚。可抽拉试设计,可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需求,也可以顾及到台盆、台面的方方面面,打理起来更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