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典门窗 | 一扇门,对生活的意义到底有多大?

icon 2019-08-29 16:50:34
icon 0

摘要:一扇门,对生活的意义到底有多大?它是家的入口,承载着基本的安全防御功能。

  一扇门,对生活的意义到底有多大?它是家的入口,承载着基本的安全防御功能。而随着时代的变迁和消费层次的提高,门更成为表达生活态度、家居美学的窗口,消费者对门的环保性开始提出更极致的追求。

  近年来,简典门窗始终专注健康环保,从产品的环保设计出发,顺应大健康时代发展趋势,为人类追求的健康生活而存在。简典家居采用高质量高标准的铝型材为原材料制造,无需添加任何粘合剂,更不使用任何含有甲醛的材料。秉承“愿天下无毒”的初心,用产品去守护健康生活。

  守护家的纯净 呵护家人健康

  坚持真材实料,为了给消费者营造更健康宜家的生活,简典门窗直击家装污染痛点,简典全铝室内门不含刺激性气味,真正做到零甲醛释放,呵护家人的身心健康,不用承受“呼吸之痛”,满足当下家装安全的需求,在社会传递绿色的环保能量。

  关注工人群体关爱职业生命

  除了以健康性能惠及使用者,更希望以环保原料关爱生产者——工人。

  小到家具涂装,大到城市建设,工人是我们身边默默无闻又辛苦卖力的群体。他们用生命为我们的美好生活增添色彩,却饱受着最大的健康威胁。从生产源头关爱工人群体的职业健康,以环保安全守护职业群体的健康。

  保护生态环境保护地球家园

  几十年来,因使用油漆而产生的环境污染问题,导致大气污染严重,可再生能源持续匮乏,直接威胁着人们赖以生存的空间,保护环境刻不容缓。涂料对环境造成的污染,不仅来自于涂料本身,更来自涂料中所使用的稀释剂,简典门窗使用的铝型材无污染排放,回收率可达100%,可再生循环利用。

  选择一小步,环保一大步。简典门窗倡导健康的自然生活,从家的入口让生活回归自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