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壁挂炉想要不“冤”,快点开这份《自救秘籍》!

icon 2019-08-29 17:31:00
icon 0

摘要:装修是每家每户的大事儿,尤其是在建材、家电、家具等物品的选择上,作为一个“外行”,实在很难搞清里面的“门道”。一不小心就容易“买错”,被家人平白埋冤。

  装修是每家每户的大事儿,尤其是在建材、家电、家具等物品的选择上,作为一个“外行”,实在很难搞清里面的“门道”。一不小心就容易“买错”,被家人平白埋冤。

  再果断的人到了装修这一步,

  都会变得“优柔寡断”起来。

  就拿家里采暖用的壁挂炉来说,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选择购买。有人说看品牌,但是市场上五花八门的牌子看也看不懂,实在不好挑;有人说看预算,但是就怕便宜了买得差,贵了买得亏,性价比太难把控;有人说要看产地、看能耗,但是品牌之间差异不大,好不容易选择了几个还是分不出好坏……

  到底该怎么选呢?

  小喜早就给大家准备好这份

  《壁挂炉选购超级指南》

  指南在手,不用再担心“惹祸上身”啦!

  一看质检认证

  首先,选购壁挂炉时,最需要关注的就是产品质量。购买壁挂炉前,一定要仔细检查产品证书是否齐全和真实,最好选择具有权威部门(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质检认证的产品。

  作为喜德瑞旗下的各品牌产品,每一台壁挂炉都经过了全面的严格检测并获得相应合格资质。其中,德地氏品牌产品还在业内率先通过了德国DVGW燃气与水工业协会的认证,伯爵品牌也常年蝉联德国壁挂炉最优质量奖,而厦贝、BAXI八喜的质量和口碑在欧洲也是家喻户晓。历经百年考验和沉淀,四大优质品牌成为了业界口碑。

  二看能效等级

  理解能效等级,就要先了解什么是能效。能效指的就是能源利用效率。

  买壁挂炉为啥要看能效?首先节能减排是大趋势,在国内市场,低能效壁挂炉也正逐步被淘汰。另外,冷凝高能效壁挂炉的使用寿命也比普通壁挂炉更长,整体性价比更高。

  “中国能效标识”(CHINA ENERGY LABEL)把壁挂炉能效等级分为三等。壁挂炉能效越高,燃气的消耗和氮氧化物排放量越少。选择高能效既能节省燃气费用,也是对环保的践行。

  目前,国内大部分燃气壁挂炉产品是二级能效,只有采用冷凝技术的产品能够达到几近完美的一级能效。冷凝技术不仅利用燃气在炉膛内燃烧产生热量,而且将烟气中的热量全部回收转换成新增热能,从而使能效大大提升。

  喜德瑞旗下冷凝壁挂炉产品热效率可达109%,其中,BAXI八喜还拥有GAC燃气自适应、GDC燃烧系统监控等多项领先的专利技术,在节能减排方面,无论是技术还是服务,在行业内可以说是脱颖而出。

  三看安全防护等级

  除了能效指标,壁挂炉的IPX防护等级也非常重要。什么是IPX?简单而言,就是对壁挂炉外壳密封性能的等级划分。等级越高,代表产品的防尘、防湿气能力越强、越安全。具体等级划分及防护能力介绍参照下表:

  喜德瑞旗下壁挂炉产品可达到IPX5D,是目前业内IPX防护最高安全等级,使用起来防护性能更好,安全系数更高。

  四看售后服务

  如今,越来越多的用户对于售后服务有了全新的认识,售后已经成为产品的一部分,优质的售后更成为不少人选择产品的推动力。

  喜德瑞旗下四大品牌的售后服务,拥有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以“至诚致精,进无止境”为宗旨,不断精进专业技能。喜德瑞的400热线在接到用户来电后,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派单,售后工程师将在规定时间内上门服务。从接单到工具箱准备,再到上门服务,每一个步骤都有严格的标准和要求,这一套“至诚致精”的流程,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

  2013年设立的暖通人才培养基地——喜德瑞供暖学院,拥有一支囊括多领域的师资团队,同时还与全国众多城市的行业领军者及高等院校深入合作,共同致力暖通行业优质人才的培养,大大助力了行业整体技术水平、服务能力的提升。

  看了这些

  是不是不用担心买壁挂炉的时候被“冤”了?

  其实有个小诀窍

  那就是

  ——

  选喜德瑞家的壁挂炉就对了!

  一般人,我才不告诉TA

  谁让你不是一般人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