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绿茵馨居装饰:注重服务,以细节打动客户

icon 2019-08-29 18:21:02
icon 0

摘要:有时不一定需要轰轰烈烈才能打动人心;细水长流、涓涓细流才是真正深入人心。我们总说“细节决定成败”,在细节上能做到极致的话,离成功也不会太远。



  有时不一定需要轰轰烈烈才能打动人心;细水长流、涓涓细流才是真正深入人心。我们总说“细节决定成败”,在细节上能做到极致的话,离成功也不会太远。

  成都绿茵馨居装饰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设计装修施工的综合性新创公司。公司主要承接室内设计、装修设计、家庭装修施工、软装设计等。公司一贯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优质服务、诚信合作”的宗旨,凭借着高质量的材料、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赢得无数客户的信赖。

  近日,十分有幸采访到成都绿茵馨居装饰的邹总。邹总接触装修行业已经6、7年,之前开了一个工作室,由于业务需要成立了绿茵馨居装饰。聊起当初为什么选择加入装修行业,邹总表示主要是机缘巧合,当时刚刚毕业就到成都,想找一个工作,由于大学的专业和这个行业比较对口,就一直在从事这个行业。

  虽然是一个成立不久的新公司,但是邹总坚信装修公司应具有这几样品质:诚信和质量、注意细节。作为一个新创公司,虽然很多方面与大公司有差距,但也有自身独特的优点。邹总也提到和大公司相比,绿茵馨居装饰的优势在于是自己签单、自己管理,绝不外包;没有一笔大额的管理费;而且从头到尾都是一对一的服务。

  关于互联网平台的发展,邹总认为互联网是一个好的发展趋势,他说:“我想要努力打造一种装修共享的模式,我很看好现在的共享经济。对互联网家装平台,我认为现在的平台也有不足的地方,希望平台对业主能设置更具保障的措施,切实保障客户的利益,增加客户的信任和依赖;另外就是注重服务,当然也是希望可以提高客户的质量和准确性。”

  装修行业会和客户发生矛盾的情况是很常见的,邹总认为产生矛盾的源头无非就是两个方面的原因:第一、细节处理上可能会发生一些小矛盾;第二、在后期施工期间,公司在客户不知道的情况下,增项增价。邹总说到:“我们公司是绝对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的,不管是客户还是公司都是清清楚楚。如果出现了以上的问题,我们也绝对不会和客户争吵,用最真诚的态度直接解决问题。”

  

  提到对业主有什么建议时,邹总表示比较担忧的是现在的装修市场相对混乱,可能很多业主会被误导。甚至会有很多的陷阱等着业主去跳,他建议业主在装修时一定要注意市场陷阱和报价陷阱。

  近日,成都绿茵馨居装饰与顾家猫家装平台达成战略合作。顾家猫,作为国内专注于年轻人的互联网家装平台,秉承“以客为尊、以诚相待、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以提升行业效率和用户体验为己任,不断创新发展,深度打造融合线上线下的互联网家装模式,成为用户在互联网寻求家装服务的优选平台。

  在问及未来与顾家猫的合作期许时,邹总表示期待和平台合作之后,可以在得到效益的同时,双方能长期合作、共享共赢!

  绿茵馨居装饰地址:成都市成华区昭觉寺南路50号4栋1单元8层818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