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靓美惠集成灶给你不后悔的N个理由

icon 2019-08-30 09:34:27
icon 0

摘要:中国的美食世界闻名,八大菜系渊源流程,各有特色,具有历史悠久、技术精湛、品类丰富、流派众多、风格独特的特点

  中国的美食世界闻名,八大菜系渊源流程,各有特色,具有历史悠久、技术精湛、品类丰富、流派众多、风格独特的特点。各种做菜方式也让你目不转睛,应接不暇。炒、爆、熘、炸、烹、煎、溻 、贴、瓤、烧、焖、煨、焗、扒、烩、烤、盐焗、熏、泥烤、汆、炖...

  几乎每户人家都有一个厨艺精湛的大厨,负责一家人的伙食。所以中国人的厨房总是伴随着油烟,每当做完饭菜,看着凌乱而油腻的“厨房战场”,不知那位家庭大厨是否还有勇气在进入一次厨房。

  相信你一定经历过逢年过节一家子人在厨房忙碌的景象。矛盾的一点是,本就塞满榨汁机、豆浆机、料理机、电烤箱等各式小电器的厨房,随着菜品的增加空间能腾地的空间就更少了,可一个人准备全部饭菜又太辛苦,几个人帮忙又没有多余的空间可以融入,帮也不是不帮也不是。

  靓美惠集成灶就为你的厨房空间开辟了一条新路。

  靓美惠集成灶将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和橱柜集合一体,节约空间不言而喻。当下年轻消费者都喜欢北欧开放式厨房风格,做饭更自由,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也更亲密。靓美惠集成灶除烟、静音、整合三大特点恰好吻合开放式厨房隐藏的痛点,打破传统厨房封闭的禁锢,将厨房与餐厅客厅三合一联通,不止空间上大了三倍有余,家人情感也有递进作用。

  科学集成,健康营养

    靓美惠集成灶蒸箱容量可观,有多层蒸盘,可同时蒸制多道菜肴,一次性满足大蒸量需要。当然,如果将蒸与煮结合,也是完美的搭配。蒸箱工作的同时,可以再炒两个小菜。集成灶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将油烟“往上走”改为“向下排”,把油烟与环境双向隔离,近距离吸排,高效吸除油烟,无需担心油烟困扰。

  解放双手,解放时间

  知道你不爱洗碗,所以派了靓美惠水槽洗碗机来帮你。洗碗,靓美惠水槽洗碗机是专业的,专为中国家庭设计,专业高效去除水垢,促进排污顺畅,平衡气压保持水流顺畅,洗碗更净一层。乏味的厨房洗涤,交给靓美惠水槽洗碗机,解放你的双手和时间。

  安全可靠,防止意外事

  油烟仅仅是厨房困扰里的一部分,更可怕的是那些看似漫不经心的小意外。油锅起火、意外熄火、漏电等,都是十分可怕的厨房事故。

  而靓美惠集成灶可以将这些意外都牢牢控制在源头,防火墙功能可以在油锅起火时即刻切断气源、电源保障厨房安全;熄火保护可以在意外因素将火熄灭时,即刻切断气源、电源,防止燃气泄漏,造成一系列意外事故,保障厨房安全。

  靓美惠集成灶还自带储藏功能,同时可以将传统烟机的位置空出做成收纳的吊柜,增加物品存放区,对厨房做菜活动路线也不产生影响。

  靓美惠集成灶十八般武艺治标又治本,有了它,你的厨房一定是别人艳羡的厨房,快乐地徜徉在烹饪美食的世界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