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家居家具盘点质量靠谱音响怎么样选

icon 2019-08-30 11:34:48
icon 0

摘要:很多喜爱唱歌看电影且经济条件不错的朋友都会在家中购置一套家用音响,用来平时在家中娱乐使用。

  很多喜爱唱歌看电影且经济条件不错的朋友都会在家中购置一套家用音响,用来平时在家中娱乐使用。但是,选购家用音响是需要技巧的,很多人因为对此一无所知导致最后花了钱却没有买到理想的产品。那么,家用音响应该如何选择呢?今天,一统家居小编就介绍一下选购家用音响的几个技巧,看看这样挑选家用音响好不好。

  虽然说音响的选择是根据个人爱好而定的,但是一统家居小编建议大家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先注意音色,其次才是外观。音响好不好首先要从音响单元的材料开始选择。一般来讲,单元的制作材料很多,如:纸盆、纸浆盆、羊毛复合单元、聚丙烯单元、黑胶合成纤维单元等等。我们最常见的、用得最多的是纸盆单元或黑胶合成纤维单元。这两种单元的造价便宜,技术比较成熟,声音质量稳定,在承载大功率时比较可靠。当然,还有一些国际名牌如:伸仕宝、威发、西亚仕等高档HI-FI喇叭单元,其专业性较强,声音清晰、层次分明、定位好,但是适用的范围比较窄,不适合作大动态表现,如卡拉OK、低音较重的流行音乐等。一般家庭使用的音响输出功率在30W-120W之间就可以了。

  中置音响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由于中置音响主要起到的是影片中人声对白的作用,所以好的中置可以使对白有血有肉,清晰自然。如果听起来毛刺太多、扎耳朵,那么这电影一定看不好(要是言情片就更惨了)。中置音响的基本输出功率在30W-80W之间。

  低音音响在家庭影院系统中的作用也是非常重要的。通常人们总是忽视低音音响的作用,认为家庭音响有没有低音音响无所谓。而实际上,最能产生家庭影院效果的声音和最具震撼力的低频音效,如飞机的轰鸣声、战场的枪炮声等都是低音音响的杰作,还有一些影片的配乐也缺不了它。低音音响的基本输出功率为80W,频响为25HZ-120HZ。频响越低,低频效果越重。中高频信号通过低音音响过滤器过滤得越干净,低音音响的价格也就越高。

  后环绕音响在影院系统里起到补声的作用。它的后部延时解码功能通常是在功放机里来实现的,通常出场设置是在15毫秒左右,根据房间的大小也可以自行设定。其输出功率在30W-80W之间,频响在60HZ-180KHZ之间,频响范围越宽越好,当然也要求功放机的环绕输出功率随之加大。在电影里飞机飞过头顶或是枪炮子弹在身边擦过的效果都是通过它来表现的,所以环绕音响也同样必不可少。

  以上就是一统家居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这样选购家用音响好不好的一些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