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时间与空间背后的美学逻辑 松下进口冰箱新品正式发布

icon 2019-08-30 12:17:14
icon 0

摘要:8月28日,松下冰箱“臻享▪空间”2019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无锡松下冷机有限公司总经理佐佐木 正人、松下电器株式会社厨卫空间事业部冰箱技术部长樋上 和也、

  8月28日,松下冰箱“臻享▪空间”2019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无锡松下冷机有限公司总经理佐佐木 正人、松下电器株式会社厨卫空间事业部冰箱技术部长樋上 和也、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冰箱商品部长 倪剑锋、知名建筑设计师青山 周平等嘉宾,与众多重量级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发布会上,松下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了包括2019年进口旗舰NR-F654HX产品在内的多款日本原装进口多门冰箱产品。

  1953年,松下第一台冰箱诞生,此后松下冰箱就秉持匠人精神,贴近全球消费者需求,不断优化产品,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不断创新,匠心制造。此次发布会重磅推出的2019年进口旗舰NR-F654HX产品在内的多款日本原装进口多门冰箱产品。佐佐木正人表示,松下冰箱致力于通过技术、产品与服务的创新,以“日本强大技术力”和“对市场需求的洞察力”,不断推出耐用、美观的优质冰箱产品,为追求更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中国家庭提供解决方案。

  会上,樋上部长分享了松下的产品开发设计理念,在冰箱的设计上既保证容量、节能环保及保鲜度等基本功能,同时注重设计感和便捷性,创造产品的魅力点,从而为用户创造双重价值。

  锁住时间流逝的魔法,臻享极致新鲜体验

  随着消费者对于健康和品质生活的关注,对饮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台长久可以保持鲜度的冰箱就显得尤为必要。

  从1984年第一台搭载微冻功能的冰箱产品问世,松下就一直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心的美食冰箱而努力,微冻保鲜技术的不断迭代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与零度保鲜不同,-3°C微冻保鲜仅使食物表面稍微冻结,不会损伤食物细胞,解冻时基本不会有血水、汁水溢出,最大限度保留生鲜食物的营养和口感,可以在有效时间内,保证肉质食物的美味不流失。同时用户使用肉质食材前不必解冻,节省烹饪时间。与冷藏相比,可以实现更持久的保鲜效果;与冷冻相比,则能够更好地维持美味度,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冰箱商品部王瑜女士表示。

  对此,还表示,松下的nanoeX纳米水离子装置,能有效针对冰箱库内进行除菌去异味。搭载的多循环加湿保鲜系统能最大限度维持食材本身的新鲜度,可以长久的保持食材的水润和清脆。同时,保留搭载的Ag+银离子技术将继续有效抑制冰箱内部细菌,去除库内异味,为冰箱存放环境增添双重防护。

  更紧凑更大容量,空间艺术构筑便捷生活

  城市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使得居住空间和健康生活发生矛盾。被挤压的生活空间与忙碌的生活如何与健康品质生活平衡,是人们非常关心的问题。紧凑型大容量的冰箱也必然更受欢迎,松下冰箱敏锐关注到了这一需求。为了兼顾冰箱的实用性与内部空间利用效率,松下冰箱开发了以F654HX为代表的CompactBig设计系列产品,采用日本最新技术设计,置顶压缩机,将不需要的死角空间设计成四方形,薄化隔热层、缩小主要部件,进一步提升冰箱的容积。内部结构布局的优化,实现了更大储存容量,与以往机型相比,在冰箱宽度保持不变的情况下,NR-F654HX的容积提升1个购物车,大约53L,为用户带来空间高效的使用体验。

  正如松下松下冰箱首席“臻享官” 青山周平在会上所分享的,设计不仅是做高颜值的东西,其价值核心是改变生活。他表示,家电的设计,要回归居住、回归生活,弱化设计符号,每个细节都要充分考虑到居住的舒适性与便捷性,将房子与人的关系最大化,从生活中感知设计,将理想的生活方式赋予空间,帮助用户找到家的幸福感,而松下冰箱恰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空间使用与家居一体化双重诉求。

  从单品到产品群再到筑空间的一步步转变,松下想要传达的正是用户在享受先进技术和高度便利性的同时,获得健康余暇品位的生活。秉持以人为本,以日本匠心品质为制造标准,此次的松下进口冰箱新品必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新鲜健康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