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顿瓷砖V9新品,多样化你的居家生活

icon 2019-08-30 12:28:41
icon 0

摘要:19世纪早期英国批判现实主义作家萨克雷曾说

  19世纪早期英国批判现实主义作家萨克雷曾说:“你对生活的态度,往往决定你的现实状态”,选择一种有调性的瓷砖,能反映出我们对待生活的态度。市面上传统的瓷砖大多是800*800mm的中规中矩规格,而威尔顿V9瓷砖,打破传统瓷砖规格样式,特别推出了900*900mm规格的新品瓷砖。

  威尔顿瓷砖全新V9上市

  900*900mm的瓷砖有何特点呢?首先从切割工艺上来讲,900*900mm的瓷砖更为灵活。它可以被加工成各种大小的瓷砖:450*900mm、300*900mm、300*300mm、150*900mm、450*450mm都不在话下,在相同面积的空间铺贴中,它的视野更宽广、更显时尚大气。

  威尔顿瓷砖全新V9上市

  •   其次,从比例上来讲,威尔顿瓷砖符合国际建筑模数。在国际建筑中,最常见的莫过于3的模数,即300mm、600mm、900mm这样能够被3除尽的参数。900mm规格的瓷砖比例在空间装修中更能灵活应用,达到减少材料损耗的目的。

  •   铺贴方式多样化,由于能够实现多样化的切割方式,威尔顿的瓷砖相比起其他同行的瓷砖更具多样化的铺贴方式。设计师更愿意使用这样的瓷砖,因为他可以随心所欲变换铺贴的形式,实现自己心中想要的室内设计的样式。


  威尔顿瓷砖全新V9上市

  威尔顿瓷砖V9系列具有高硬度、强耐磨的特性。其高达13mm的厚度也达到了行业的领先水准,达到这个厚度等级的瓷砖更加扎实,密度更大,也更为耐用,使用寿命更长久。

  V9系列瓷砖适合应用在家庭生活之中,低辐射率的瓷砖满足我们对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的需求。每一块威尔顿瓷砖都源于生产团队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对于制作工艺精益求精的精神。v9系列瓷砖手感平顺,纹理清晰可见,其高度瓷化的工艺成就了超低的吸水率,抗污防滑的能力也达到高等级的水准。

  (威尔顿瓷砖VH9012)

  北冰洋—VILTEN风格的家装瓷砖,将极地风光与极光之美镌刻于瓷上,截取意大利名贵石材最为随性、自由的版面,打造非同寻常的纯正白调。对于喜爱北欧家装风格的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款瓷砖——威尔顿VH9012。

  (威尔顿瓷砖VH9013)

  包豪斯灰—VILTEN 这款瓷砖以包豪斯风格为灵感,甄选天然大理石为设计蓝本,通过描绘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打磨出柔美化石样式,勾起人们对自然与自由的敬仰。家里装饰上这样一款瓷砖,会让你的居室更加出彩,彰显独特的生活品味。

  (威尔顿瓷砖VH9015)

  月球石-灵感源于月球表层的视觉印象,纵横交错的石纹图案如同月球表层的裂谷,个性、艺术、深邃,纹理刚中有柔,色泽灰中有明,视觉效果虚实相糅。月球石灰色纹理更为耐脏、易清洗,适合运用在餐厅、咖啡厅等高端餐饮场所,美观大方,给人以一种舒适自然的视觉体验。

  (威尔顿瓷砖VH9016)

  月海岩-灵感源于月球表层深色区域,即月球上比较低洼的平原,科学上称为月海。它静溢、深邃,一望无际的视觉开阔感,目之所及,其大气内敛的特质令人无比震撼,适合运用在有设计品味的商店或者展厅,深色的空间给人以一种平静、舒缓的现场体验。

  (威尔顿瓷砖VH9017)

  流沙岩-流动的,才是最美的。缓缓流动的砂砾在蜿蜒蠕动中呈现细腻、柔和层次感。纹路看似砂砾般轻盈,抚摸似绸缎般细腻。这款瓷砖适合不喜单调的你,流线型的纹路给整个空间带来一种跃动而自然的空间感。

  (威尔顿瓷砖VH9018)

  石灰岩-纹理隐藏着丰富的自然之美,与柔润灰色系展现出石岩的刚硬与自然,以变幻莫测、灵动洒脱的纹理演绎轻快流畅的优雅意境,呈现一种舒适雅致的气质美感。这款瓷砖适合于空谷幽兰、丝竹相和的环境,点上一支香薰,相伴三两好友,晚灯轻盏话桑麻。

  威尔顿V9瓷砖,以900*900mm的规格适配多样化的切割需要。针对不同需求类型的家装风格,威尔顿V9瓷砖拥有多达数十种瓷砖样式,更能满足您对家和空间装修的多种要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