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颜值与功能于一体的养生壶,鸣盏涮涮养生壶

icon 2019-08-30 12:40:32
icon 0

摘要: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但身体素质却大不如前,就像我这样的年轻一代,基本很少自己在家里做饭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但身体素质却大不如前,就像我这样的年轻一代,基本很少自己在家里做饭,日常行程安排要么是麻辣小龙虾,要么是九宫格火锅,每天大鱼大肉,一不小心就吃出了“三高”,因此不得不提前养生的步伐。

  养生壶似乎是很多人养生入门的首选,迫于压力,我最近也入手了一款养生壶,打算开启养生之路。由于是个重度火锅爱好者,特意选了一款自带涮食功能的鸣盏养生壶打算在家自制小火锅。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报告。

  产品细节

  这一桌就是鸣盏养生壶的所有部件,不多不少,没有凌乱的感觉。摆放在左边的那个超大的滤网是涮篮,把它放进养生壶里,养生壶就能变身成为小火锅;旁边那个小滤网是茶篮,放茶叶茶包刚刚好;奶茶色的操作底座,12大功能清晰分布。

  把养生壶放在操作底座上的时候,碰倒了茶篮,随手一拍也很有意境,毕竟鸣盏这款养生壶走的是简约风格,不会给人凌乱的感觉。

  先说一下操作底座上有哪12种功能:烧水,55°水,温奶,煮茶,花果茶,养生茶,涮食,煮蛋,药膳,煲汤,甜品,银耳羹。除了这些之外,还有预约、火力、开/待机、保温、启动这些具体功能操作,分别分布在不同区域,一目了然,十分清楚。

  这只养生壶的设计很有心,壶口固定圈上有注意高温的警示,还有与固定圈相连的壶口滤网,可以过滤掉茶渣、汤渣等东西。壶身有水位刻度线,这样烧水、煮茶、煲汤都不会过量;不与壶身直接接触的直立提手,有利于防止烫伤。

  底座下面专门设有收纳电线的凹槽,如果不用的时候,将电线往上一缠就好了,留在外面的电插头也有保护壳。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人性化。

  功能体验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养生壶,不过大部分只能用来烧水、煮茶、煲汤,而鸣盏家的这款养生壶有个特别的“涮食”功能,就是可以涮火锅吃。所以我趁着休息日,买了些蔬菜、水果和鲜虾,准备自己涮个海鲜火锅吃。

  菜都准备齐全了,当然要让主角登场了,操作底座放在桌子中间,接上拖线板,然后把加好水的养生壶放在上面。

1

  (涮食功能操作体验)

  准备制作火锅汤底。

  在控制面板上按下开/待机,它会发出“嘀”声,然后亮灯,这就代表开机了。这个时候,数字显示屏上显示的是水温。然后旋转中间的旋钮,选择“涮食”功能,旋钮很轻巧很好转,所以我一不小心就转过头了,不过没关系,往回转就可以选择你需要用的功能,智能好使。

  我要用的是“涮食”功能,转到它亮灯,按下旋钮启动,就能看到水温在升高。这个时候按下火力键,就可以调节功率了,靠旋钮调节,每次旋转增加或者减少100W。可以根据不同食材选择合适的火候,还挺贴心的。

  鸣盏养生壶不仅有“涮食”功能,还有专用的涮篮,这个不锈钢涮篮很大,可以放很多食材,我把准备好的蘑菇、牛油果、西兰花、鱼丸、皮皮虾都放进去,空间也是足足的。最贴心的是硅胶的提手设计,提拿轻松不烫手,还特别有涮火锅的仪式感呢。加上涮篮布满了细密的滤孔,把汤和渣分开,大大提升了口感。

1

  涮虾!涮肉!涮菜!轻轻松松搞定一壶美味的海鲜火锅,鸣盏涮涮养生壶实在是太给力了,这点其他的养生壶完全比不了,就算是专业的烹煮器具电磁炉、电锅,在它面前也是“自愧不如”。

  鸣盏养生壶还有人性化设计的保温功能,煮茶、煲汤后会自动进入保温状态,一点儿也不需要为这只养生壶操心,它真是什么都会。

  没有花里胡哨的操作,几步简单的使用步骤就解决了一顿健康轻食午餐,这样一壶火锅轻松拥有,真是very nice!

  最后总结

  鸣盏养生壶的使用体验报告:

  1、 在颜值上鸣盏养生壶是挺OK的,外观造型、配色以及细节设计都十分精致,奶茶色加透明玻璃,非常清爽简约。

  2、 功能方面是很齐全的,烧、熬、煮、涮一壶齐备;操作上也非常简单,一按、一旋就不用再管它了,能解放双手,为自己省下更多时间。

  3、 1.7L的大容量可以满足一个人一整天的水量,煮茶、熬汤足以与三两好友共同分享。

  4、 保温功能非常nice,不管是汤、茶、羹还是甜品,烹煮完都能自动保温,贴心暖胃。

  鸣盏这款养生壶在养生壶里面可以说是“全能型选手”了,集颜值与功能为一体,算是居家必备养生神器没错了。忍不住实名推荐下它的涮食功能,这样一个人也能在家打起火锅来,简直是满满幸福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