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什么牌子好?904苏宁海信超级品牌日强势来袭

icon 2019-08-30 17:54:45
icon 0

摘要:冰箱如今成为了家庭必备的生活设备,因为它的实用性太强了

  冰箱如今成为了家庭必备的生活设备,因为它的实用性太强了,只要是需要保鲜冷冻都可以满足,尤其是夏天或者年节期间,一台高效率的冰箱可以帮助你解决很大的难题。随着市面上在售的冰箱中了逐渐增多,消费者的疑虑和选择也越来越多。消费者在购买冰箱的时候,很多时候第一要素考虑的是品牌因素。那么冰箱什么牌子好?从哪些方面进行选购呢?编辑在此给你一个推荐。

  产品:容声BCD-321WD11MP

  种草点一:一级能效、矢量双变频

  容声BCD-321WD11MP这款冰箱是一级能效的产品。据计算,一台一级能耗冰箱,一年能为你省下至少400元的电费。另外搭载的矢量双变频技术,使冰箱能够自动调节工作效率,灵敏地调节冰箱内的温度、湿度,让保鲜功能更加稳定。

  种草点二:大容量小占地、多功能变温抽屉

  这款冰箱容量为321L,四门分储设计,但底部占地不足0.5平方米,可以说是大容量小占地。对于家有吃货或者针对4口之家以上的家庭来说,一款大容量的对开门冰箱还是非常有必要。它的超大储存空间,可以储存更多美食,无论是小朋友的冰可乐,还是老婆的化妆面膜,再也不会因为没地方放而引发争执,可以说是缓解家庭矛盾的必备之选。

  另外还拥有一个独立的多功能变温抽屉,用户可根据需求自行调节,实现冷藏、冰镇、冰鲜三挡变温。

  种草点三:无霜保鲜

  容声BCD-321WD11MP属于一款无霜冰箱,采用360度环绕立体风,制冷的同时不直吹食材,保持食材不风干,既达到了制冷保鲜的效果又免去了除霜的麻烦。

  作为海信旗下品牌,容声冰箱BCD-321WD11MP会作为9月4日苏宁海信超级品牌日的主推产品参与优惠活动。2019年8月30日00:00-9月3日24:00活动期间,参与预定并成功交定金的用户可获得2次抽奖机会,一等奖可享免单(限额10000元);每天前50名参与预定的用户将获赠100元苏宁卡。凡活动期间内跨品类购买海信、容声、科龙、VIDAA旗下电视,冰箱,空调,冷柜,洗衣机(要求多于2个品类)商品,实付金额满3998返300元苏宁卡,满7998返500元苏宁卡。欢迎用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