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耐地板|匠心品质成就品牌荣誉

icon 2019-08-30 18:01:53
icon 0

摘要:从1998年初露锋芒,成为中国地板委员会创始成员之一,

  千万用户的选择铸就“行业影响力品牌”

  从1998年初露锋芒,成为中国地板委员会创始成员之一,到2011年星座时尚系列地板,掀起国内木地板行业的时尚旋风,再到2017年创新提出“怕甲醛,选宏耐”环保先锋口号,宏耐地板始终站在时代的前沿,以敏锐的洞察力察觉消费者最真实的需求,满足消费者对木地板产品的期待。

  连续21年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等殊荣

  除了为消费者提供质量过硬的产品,宏耐地板还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品质和服务赢取千万用户的支持,从1998年到2019年这21年间,宏耐地板屡获殊荣,“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等。

  严把质量、不断创新成就

  “告别粗放 洞见未来”,在木地板行业都面临转型升级的大环境下,宏耐地板不忘初心,不断完善生产线的智能化、自动化程度,严格把控木地板生产质量;同时不断创新,在经营模式和销售模式方面尝试新的方式方法,加强与消费者、经销商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和进步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2019年,宏耐地板秉承着坚定勇毅的探索精神,身披战甲,勇敢前行。未来,宏耐地板将继续脚踏实地,恪守工匠精神,专心做地板,以更高的品质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在这品日益激烈的市场上,小品牌远不如大品牌有竞争力,特别是做加盟商代理的,如宏耐X家,你做加盟代理是为了赚钱,但做小品牌的代理商却是把仅有的市场份额拱手想让与大品牌加盟商,赔了夫人又折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