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让消费西屋安防智能锁放心

icon 2019-09-02 11:34:30
icon 0

摘要:西屋安防智能锁是美国高端智能锁品牌,进入中国市场致力于解决智能锁的用户需求和痛点

  西屋安防智能锁是美国高端智能锁品牌,进入中国市场致力于解决智能锁的用户需求和痛点,力争给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高质量的服务及高技术升级迭代产品,23日-25日还参加了南京21届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在苏宁展台中唯一一家参展的智能锁品牌。

  信用,让消费放心

  信用,让消费放心。是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第21届的体现主题,本次展会是由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主办,南京市消费者协会监办,两大协会联合参与,就是为了提升主材展的公信力。公信力的展会邀约的参展品牌也是经过条件化优选,云集了116个国内外品牌,产品涵盖装修的各个品类,让装修用户们一站式消费、放心的消费。

  西屋安防作为智能锁优质品牌入选参展,自然是经受住考验的。经过中国企业发展促进委员会及中国名牌产品质量管理中心审核,西屋安防生产研发电子产品、智能设备、指纹锁、指纹门禁、智能家居产品等,在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推广宣传活动中,符合入编条件,被选为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

  品牌无形,品质有心

  品牌无形,品质有心,本次参展西屋安防智能锁,品牌形象以精致演示台陈列,产品以人脸识别的W1、呼应现代工业风格的WG3、别具匠心的WG9及主打指纹识别的WG2,实力亮相,也创造了一个装修渠道开拓智能锁市场的交流机会,同时获得不少现场装修人群的关注。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用户们关心品牌、品质和价格,同样更注重自我保护及维权意识。因此,西屋本次参展也是让用户放心消费层面上创新努力,未来开拓进取,为用户提供更新、更全面、更完善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