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现代仿古砖,恺瑟格斯瓷砖逆势增长,开辟转型新赛道

icon 2019-09-02 12:17:36
icon 0

摘要:2019年的瓷砖市场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但是对于有准备的企业来说

2019年的瓷砖市场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但是对于有准备的企业来说,这却是一个机会。记者从全国多城市场行情来看,聚焦做现代仿古砖的佛山品牌——恺瑟格斯瓷砖的销售不但没有下降,还呈现大幅上升的态势。有分析认为,恺瑟格斯瓷砖一直专注做600*900规格现代仿古砖,在瓷砖红海中开辟出一个瓷砖品牌转型的新赛道,这种聚焦和差异化的品牌打法,或值得更多品牌学习。

  聚焦现代仿古砖,主打轻奢豪宅定位,抢占差异化市场

  据了解,自从创立之日起,恺瑟格斯陶瓷就一直专注仿古砖与亚光砖的设计、研发与生产,经过多年的沉淀发展,恺瑟格斯已成为了佛山现代仿古砖的新锐领导品牌。目前,恺瑟格斯在义乌、深圳广州等一二线城市都有重点布局。

  2019年,在不少瓷砖从业者看来是难熬的一年,经济大环境不好,家装渠道设计师渠道等将仅存的市场进一步瓜分,整个卖场门可罗雀,生意大不如前。而在恺瑟格斯看来,受益于之前聚焦品类与主打高端定位,恺瑟格斯瓷砖的市场份额并没有收到市场环境太大的影响。恺瑟格斯陶瓷董事长郑玄日告诉记者,一般来说,经济环境不好,家装渠道抢占的都是刚需性的住房消费,这种消费的产品聚焦在价格较低的抛釉砖产品上。而恺瑟格斯定位中高端,在产品品类上也差异化地聚焦在现代仿古砖这一品类上,因此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

  据了解,恺瑟格斯在多地广受高端豪宅型业主的喜爱,众多经销商都将恺瑟格斯与进口瓷砖对标销售,在用户群体中有较高的品牌声望。郑玄日认为,当下瓷砖厂商已经不能走低价销售的模式,必须做出自己的品牌和差异化。不少恺瑟格斯的经销商则认为,当下恺瑟格斯还能够抢占差异化的市场,得到用户的认可,很大原因是用户多年来对恺瑟格斯高端品牌的认知。

  专注600*900规格产品,恺瑟格斯开辟企业转型新赛道

  实际上,相比起金意陶与马可波罗等老牌仿古砖企业,恺瑟格斯也算是新锐和年轻,但正是认知到这一点,恺瑟格斯看到了瓷砖产品规格变化的风口,将其生产研发重点年专注在当下最火的规格——600*900mm尺寸上。

  郑玄日告诉记者,自从专注600*900mm规格的瓷砖生产后,不少消费者和经销商都会主动找上门来,"他们经常会因为要寻找某种花色的600*900尺寸的产品,就会想到恺瑟格斯。"把恺瑟格斯打造成业内600*900mm现代仿古砖中规格最全的企业,是郑玄日偶然为之,却坚持下来,一不小心开辟成企业转型的新赛道。

  有业内人士认为,能将其产品规格专注聚焦在一个尺寸上,这一做法本来就很大胆也很新奇。恺瑟格斯此举,显然放弃了更多规格和品类的市场空间,却意外地打开了更大的市场可能。找准一个规格的产品,专注研发与品质,随之而来的是销量的同步上升。

  记者从恺瑟格斯多地经销商处了解到,今年的销量比去年增长不少,可以说,在全国范围内都出现了销量逆势上升的形势。

  而在郑玄日看来,这只是恺瑟格斯的开始,未来,恺瑟格斯还会继续专注600*900规格的瓷砖产品,深化企业的转型改革,让恺瑟格斯的现代仿古砖贴进更多人的家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